梦幻西游:109级夜叉五开配置攻略,低成本打造高效率阵容!

九分游戏2023-04-01 12:22

  在众多的五开玩法当中,该调整的都进行调整了,抓鬼数量受限制了,押镖以及师门任务也改动了。目前唯一没有被动过的就是夜叉妖王,所以夜叉还是比较受欢迎的。不过如何低成本去配置一组夜叉五开号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。杀夜叉的硬件要求不高,但有些技巧需要掌握,不然花了钱达不到要求。

  首先是阵容选择问题,我们选择109级五开,阵容就选择热门的4+1,1个五庄观加上4个无底洞。下面是角色账号的修炼技能选择。

  点开藏宝阁,把以上这几个选项选好,然后买四个无底洞,法术修炼17级,防御修炼10级,宝宝法术修炼10级。最后配一个五庄观,15级以上的攻修就行。

  角色的底子如上图所示,总修炼43左右,宠修13左右,有几个还是满强身术的。在2008这种大火区的话,一组空号的价格在1万左右。

  装备配置比较普通一点,满4孔的100级装备,宝石上6段左右。

  装备有个画魂、机关鸟套就行了,价格十几二十块一件。四孔项链衣服各一件,衣服敏捷15以上就好。副本要刷乌鸡加五行三个加无底洞,周末铃铛95环左右,稳定一回合。别的金豆豆啥的也能刷不过,所以不建议。因为每天玩的时间少,这都是双倍精修用完剩下的时间刷的。 这几个副本的优点就是收益高,而且不会飞宝宝。主要是不会飞宝宝,一个礼拜都不见得死一次宝宝。

  接下来就是召唤兽的配置问题。

  召唤兽选择高级魔心须弥法宠,认证泰山压顶大法技能,速度300以上即可,带法宝飞剑加上坐骑饰品到350左右足够了。

  关于收益方面,夜叉和妖王的有点很明显,怪弱钱多省耐久,收益高,夜叉画魂领了双5000一个,一组号就是2w5。妖王一个2w-3w,一组号就是10-15万,所以你只要把五个号分散定在龙凤女娲门口。我建议女娲一个龙凤各两个,飞过去就是保底10万游戏币,更不要说强化c66怪物卡片这些了。

  除了夜叉妖王之外,周一可以做妙手仁心,这个活动很良心。这个是为数不多的梦幻超良心转盘。五个号经常有2个c66,3个星辉或者兽诀啥的。两个半小时活动,收益真的可观。主要是宝宝速度350以上就去,那个转盘真的收益高。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