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175物暴凌波城,带一只全服罕见宠,帮战任务两不误!

浩仔谈梦2023-04-01 12:39

  Hello大家好,我是浩仔!关注浩仔,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!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,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。前两篇给大家展示了一个175顶级养老狮驼岭,任务与PK兼顾的不磨号,还展示了一个175级帮战狮驼岭,各位看过瘾了吗?其实单从任务层面来看,我觉得凌波城比狮驼岭更暴力,尤其是堆加了物暴的凌波城,经常一刀暴击飞一个小怪,输出数据非常亮眼。看完了高端号,本篇文章浩仔就给大家看个比较亲民的,一个175级小物暴凌波城,他更偏向于一个任务号,当然如果喜欢打PK,还可以打打区内的帮战。而且他有一只很特殊的宝宝,浩仔也是第一次见。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号呢?一起来看看吧!

  175级物暴凌波城,带一只全服罕见的宝宝,帮战任务两不误!

  175级凌波城无符面板属性,打符之后能有3000左右的伤害,这种属性刷任务完全够用了,但是打PK稍微有一点点欠缺。

  130级破血狂攻碎星诀套男头,打了11锻红玛瑙。

  80级罗汉金钟碎星诀套项链,打了8锻舍利子,符石竟然打的是固伤?估计是买来还没舍得换,等用完耐久再换吧!

  160级碎星诀套铠甲,熔炼后力敏双加61,防御277,打了11锻光芒石。

  140级永不磨损碎星诀套鞋子,打了10锻黑宝石。

  140级愤怒碎星诀套腰带,打了12锻黑宝石,这条腰带比较高端了,看来老板还是有打PK的追求的!

  160级专用武器,耐敏双加66,打了13锻红玛瑙,综合所有属性总伤1013,非常不错。遗憾的是附加法术暴击伤害4.56%,如果是附加物理暴击伤害就完美了!

  戒指下排双物暴一伤害,耳饰下排双伤害一物暴,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气血防御格挡,特效选择了健步如飞。

  9技能高连耐攻猫灵,各种任务都能用的一只宝宝,还可以拿来打帮战!

  5技能杀破狼造型的泡泡灵仙,带特殊技能与生俱来,进入战斗自动获得自身血量30%的护盾,净台配与生俱来的宝宝,真的是第一次见,这只宝宝进场就有3600多的护盾,真暴力!

  7技能出其不意须弥执音,极限效率任务宠。

  7技能死亡法防配速血宠龙龟。

  好了,这个175级凌波城展示完毕,属性上来看更偏向于刷任务,不过可以看出来他还是有一颗PK心的,这个号打区内帮战还是可以的。这样一个帮战任务两不误的号,你喜欢吗?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