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呆萌可爱又会飞的祥瑞大猫 这只吾皇又有谁会拒绝呢

官方2022-01-24 11:42

  过新年,穿新衣!2022年新春礼盒,将于2022年1月25日12:00与大家见面!

  2022年新春礼盒,分绑定与非绑定两大类,共计10种,下面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!

  绑定的新春礼盒分别包含了:

  绒梦呓语锦衣礼盒、福虎金宝礼币、福气冲天·吾皇礼币、玉虎添翼礼币、福运虎喵礼币、绒梦呓语·稀世礼盒、祥喵福虎大礼盒,共计7种

  非绑定的新春礼盒则包含了:

  绒梦呓语锦衣礼盒、福虎金宝礼币、福气冲天·吾皇礼币,共计3种

  这些礼盒之中,绑定的祥喵福虎大礼盒是最齐全的!它包含了:喵绒绒锦衣3套、喵绒绒虎发饰3套、祥瑞3只、光环、足迹、限定头像框、

  表情包、跟宠、永久彩饰、锦衣栏、永久称谓!

  当你在成功购买了祥喵福虎大礼盒的时候会触发服务器公告!这排面,那是相当的足!

  当你乘骑福气冲天·吾皇飞起来的时候,是有云彩特效的,大猫驾云既视感真是萌翻了!

  不仅如此,福气冲天·吾皇还是有装饰的!分别是:福气冲天帽、虎虎生风帽

  不得不说福气冲天·吾皇本身就略显呆萌,穿上装饰之后,呆萌之余更是增添了些许可爱,软萌、可爱的程度,绝对堪称祥瑞之最!

  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!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