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玩家花13888年终奖秒天科化生寺 这选号思路值得借鉴

周伟争2022-01-24 14:05

  这几天叶子猪发布了很多关于买号的内容,其中有不少思路都是值得借鉴的。恰好这几天年终奖也下来了,我也买了一个化生号,在此分享下我的选(mai)号思路,大家可以借鉴下。

  选号第一步:清晰自己的定位

  为什么说清晰自己的定位是第一步呢?因为定位很重要,举个例子。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玩家,投入有限,但是又想比较有体验感,那么我推荐69、109、129这些组别会比较适合你。如果你打算投入比较多,又想体验高端打架的快感,那么可以考虑无级别或者化圣。如果只是想好好刷下任务,赚点小钱,那么可以考虑159或者170+的普通任务号。

  为什么强调这点呢?就是因为看见很多人,不了解自己的定位,之前朋友就是本来只有两万多的预算,结果选了个化圣底子的号,剩下的钱不够买装备,也不够买宝宝,虽有好的底子,却没好的硬件把底子撑起来,最终又换了109的号,一来一回浪费精力又浪费时间!

  选号第二步:如何选号,细节有什么?

  选号是个很泛的话题,我就按照我自己买的号来说吧!

  我的预算大概是3万到4万左右,由于预算不是很高,同时又比较喜欢PK和天地之类的活动,还有一些养老的小心思。所以我开始就想着选X9的号,一开始就把化圣的想法排除在外。

  那么X9里面,我比较倾向于109和129,原因是109人比较多,相对热闹。而129任务效率高,能点到25级宠修,但是人数不及109的多。反复思量最终选了129级作为入手对象,最终以13888的价格秒下一个天科化生寺。

  说下选号的一些细节,对于129级的选号思路,个人觉得主要是看宝宝修,目前129满宝宝修空号的价格大概是14000左右,截止至1月23日,藏宝阁也有一些是13500或者13500以下的。

  修炼上限

  但是这种号一般有个问题,就是人修或者技能。技能的话,基本上差别可能就是1个技能不满150级,还有就是人修的上限是21级。有些玩家可能会不在乎,但是我跟你说,这两点往往是被嫌弃的地方,拿修炼来说,上限21级要提到25级,花费的代价非常高,因此很少有人愿意去提上限,虽说天科的上限是21,但是你敢担保这个号不会有升级的一天吗?

  所以我选的号,都是人修、宠修、技能全满的号,哪天转手的时候,也比较好卖。

  至于宠修方面,宠修80的和宠修100的价格相差很大,主要是提上限太难了,需要耗费大量的副本积分、游戏币、还有修炼果(跑环),如果资金允许的情况下,还是建议一步到位,买宠修100的,体验感也会比宠修80的好很多。

  不要跟我说什么自己跑还可以拿好书啥的,有多累只有自己知道。

  门派

  对于129的门派而言,我个人比较喜欢五庄观、化生寺、普陀山、神木林、魔天宫这些门派,为什么呢?从技能及经脉方面大概说下。

  拿五庄观举个例子吧!五庄观的封印命中率低,大家都知道吧,但是因为129级可以点到150级技能,再加上符石或者法宝,这样能使五庄观的封印命中大大提升,这样一来,五庄观依靠技能优势就能达到较为不错的封印命中效果。说到这里,大家应该都能理解了吧,简单来说,就是看经脉和技能来进行选号。

  那我为什么会选化生寺呢?主要是因为化生寺在目前这个版本也比较全能,经脉+符石+无量尊者特色的加成下,唧唧歪歪能秒出不俗的伤害,不输传统法系,日常任务容易上车。打难度任务或者比武的时候,切回杏林妙手又是香饽饽的门派,这样看来,是不是比较万金油。

  历史门派、辅助技能及其他细节

  历史门派越多越好,但这里有个前提,历史门派多的同时,也要有多套属性点,不然哪怕你转了门派,还是要面临花钱洗点的这一步。

  我选的这个号,主要看中他有多套属性点,魔力、全力、体敏、全敏都有,而且是四修满(上限25),这对我后期转五庄观、或者法术套花果山等等门派都可以,选择性多,可玩性就强。

  在辅助技能方面,神速和强壮是加分项,不过现在的卖家都很精明,一分钱一分货,满了就得加钱,如果不加钱,可能在其他地方稍有逊色,比如法宝、坐骑、潜能果啥的,大家看着掂量。

  比如我这个号,空号就算了,2008年到现在潜能果居然才60多个,百亿兽决都还没拿,连神器也没有,你敢信?我甚至都怀疑,原号主是不是把钱和时间都花在了点修炼上。

  但坐骑、法宝那些,还是比较关键的,越完善越好。

  至于锦衣方面,我也大概说下,锦衣的价值因人而异,对于我来说,女号我会比较在意锦衣,男号锦衣我无所谓,原因大家都懂。锦衣是个调味剂,只能说看个人喜欢吧,有限量的锦衣多多少少会贵点,我反正是无所谓了,看久了都会腻,再说现在限量锦衣层出不穷,懂得都懂。

  选号第三步:思考未来的发展

  呼应回选号的第一步,当你清晰自己的定位时,你就知道自己要选的是什么号。选完号以后,对于未来的发展也就比较清晰了,一般来说,辅助门派的投入会稍微小一点,一些大特技如罗汉、晶清这些,可以选部位和装备等级替代,比如说80的罗汉头,70的晶清项链,或者是单属性的武器等,都能省下不少钱。

  至于宝宝方面,须弥、连善、耐攻等等,都是需要配备的,最初的时候,我自己定的预算是3-4万,现在买号花了13888,大概还要两万多的浮动空间,宝宝预算1万5左右,省下的弄些装备啥的,打个天罡地煞还是没问题吧!

  至于比武啥的,后面也可以慢慢过渡,一步步来,切勿操之过急。

  写在最后:

  啰啰嗦嗦地写了一大堆,基本上都是我自己选号的一些思路,可能有些人也会有不同的玩法,再说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求同存异的。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,年终奖翻倍!

编辑:莫听雨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