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最烈炼妖现场!多技能谛听只配当胚子?

二晚2022-01-24 16:21

  炼妖玩法是梦幻西游的一大几率玩法,不确定性比鉴定装备还要高出不少。但追梦人总在路上,不少暴力炼妖一组胚子价格直接上万!今天就有一位玩家来了一波超暴力炼妖,胚子技能数直接翻页,6技能观照谛听也只配用来当胚子?一起来围观!

  第一组:

(晒图人:你秀你呢)

  6技能观照谛听+13技能翻页吸血鬼!这组胚子成本已经过万了吧!不过二晚比较好奇为什么不把四法都垫上再合。之前看梧桐直播说胚子垫上四大法合谛听的话,成功率会降低,不知道这个说法靠不靠谱。

  这波超高价值炼妖,直接炸出10技能观照谛听!看这位玩家炼妖,就等于看人家出150级无级别,赚了也不羡慕,毕竟成本就上万,不是每个人都有这勇气和财力去搞一组这样的炼妖。

  第二组:

  5技能观照谛听+9技能雷鸟人,这组算比较常规的谛听炼妖。

  这次运气就没那么好了,出了一只6技能谛听,不带观照万象。

  第三组:

  7技能出奇制胜涂山瞳+7技能须弥出其狐不归,这组胚子也值不少钱。

  这组胚子炼妖很争气,合出了9技能出其不意须弥涂山瞳,现在涂山瞳是大热召唤兽,造型钱能加不少。

  第四组:

  这组继续合谛听,6技能观照谛听+12技能满页出其不意雷鸟人。

  出了4技能谛听,心疼玩家一分钟,大几千打水漂。

  第五组:

  这组是6技能须弥+8技能双出其雷鸟人。出奇制胜只有狐族召唤兽携带生效,狐不归也算是狐族召唤兽。

  不过这只狐族召唤兽似乎不够争气,除了自己种族的特有技能,其他两个特殊技能都合上了,7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狐不归。

  最后一组:

  6技能出其不意出奇制胜涂山瞳+8技能须弥蝴蝶仙子。

  出了一只8技能出奇制胜须弥野生蝴蝶仙子,不过出奇制胜在蝴蝶仙子身上不起效,等于合出单须弥蝴蝶仙子。可惜是野生,不知道这只胚子到底是回炉狐族召唤兽,还是直接打书呢?

  这几组炼妖大家看得还过瘾吗?不少网友看完这几组胚子,都真心希望玩家能出点货回回血。高风险伴随高收益,这种级别的胚子炼妖还真得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。

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