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覆盖面很广的五开攻略,根据能力对号入座,想不赚钱都难

九分游戏2022-01-20 17:06

 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是可以赚钱的,特别是那些五开刷任务的玩家,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的游戏模式。网上经常有五开玩家分享刷任务的真实收益,全职五开玩家月收入低则三四千块,多则上万块,甚至有的多开玩家达到更多的月收入。看着别人玩五开赚钱,有的玩家也想加入到五开行列,但不懂如何下手。下面给即将想玩五开的小伙伴分享覆盖最的五开攻略,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对号入座,打造一组高效率的五开,届时想不赚钱都难。

  首先要明确自己五开的方向是什么,然后才来确定阵容。一种是就为了赚钱而专职刷任务,15开129级号,一组2-3w的五固伤、10开6-10w的175级号,刷d5、抓持国或者3开打图。手里钱充裕的话其实推荐3开175打打图,一个单开175级打图、刷师门加上开箱子,一天的收益并不低。

  第二种是下班刷个零花钱,推荐投入2-5w的129级传统5固伤五开或秒7队,优点是效率高,可以快速清完日常任务。或者投入4-6w的170级五开,就刷师门与捉鬼。

  第三种是体验游戏加刷点小钱,推荐投入3-6w的109或5-10w的129级五开,基本属于各种东西全满血攻须弥全力宝宝齐全,天地归墟都能杀。

  第四种想赚点零花,但是一次拿不出来太多钱的,建议还是花5000-8000买一组109级平民五开,然后弄农场以及牧场,捉鬼慢慢养到飞升,或者卖号的时候底子提升也是钱。

  第五种是不在乎钱,只是为了玩游戏,喜欢自己建号的亲切感,喜欢起号一步步成长的养成感。喜欢什么玩什么,买买买就可以了。我曾经也玩过一组5女儿五开,70级就是口袋版拉满,帮贡直接买当年的密道,有多少人还记得这个东西?装备宝宝直接买。然后卖号的时候心都在滴血。

  特别说明的是,想赚点零花钱的,不建议新手自己练号五开,尤其是新区五开,会亏到裤衩都没了。各种从零开始直播到化圣的看看就得了,自己拿计算器算算需要多少储备点修点技能,算算要多少帮贡,没几个能坚持得住的,真有这毅力我只能说兄弟,你干点啥都能成功的。

  最后说一下梦幻的现状,玩五开是需要成本的,正经刷钱少说2-3w本金是得有的。下面来大致说一下一个月把该刷的任务刷完能赚多少钱。

  1-2w的09收益大约600-1200,2-5w的29收益大约1200-2000,6-10w的75收益大约2000-3000,10w-15w的75大约3000-4000。

  而且上面这个收益不是简单的下班随便刷刷就能有的,基本是鬼抓完+每周的副本+周末+看戏,配置好点的号再加个神器。以上给大家做个参考,别被别人带偏了。

编辑:月光下完美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