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新资料片放出,全民抓涂山瞳!有人合出三特殊,卖4.5万

九分游戏2022-01-20 17:01

  经过一周的测试之后,梦幻西游新资料片已向全服开放。在这次新资料片当中,备受玩家关注的不是门派的调整,而且新放出的召唤兽宝宝。本次一共放出了四种新造型召唤兽宝宝,而能够成为全服玩家追捧的召唤兽是涂山瞳,一只拥有特殊技能出奇制胜的稀有宝宝,因其太稀有且造型炫酷,所以成为了目前最热门的召唤兽,刚推出时无论技能有多少个,最低价值不低于700万梦幻币。那些成品多技能的涂山瞳的价值更加令人无法想象,随随便便就价值几万元。

  涂山瞳作为新出的召唤兽,它的稀有性堪比持国,甚至比持国更难遇到。特殊是在测试阶段的时候,在暗雷场景很难遇见一只,有人认为概率比持国还要低。所以全服第一只涂山瞳出现的时候,野生的也卖到3000万,变异的更加不用想,都是以人民币计算的。当然,召唤兽新资料片在全服放开之后,运气爆棚的玩家刚进入暗雷场景就遇到了。如上图所示,单人刷暗雷场景都能遇到涂山瞳宝宝。

  涂山瞳之所以那么值钱,稀有性是一个原因,最主要原因是炼妖难度大,能够合出多个特殊技能的更加不容易,所以一只6技能的涂山瞳卖到了上万元。如上图所示,一只仅有6个技能的涂山瞳,附加了须弥真言、出其不意以及出奇制胜三大特殊技能,仅胚子就标价9888元,可见涂山瞳是多么稀有。

  随着新资料片的全面放开,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涂山瞳冒出来了,各种各样的个性特殊技能胚子随之而来。如上图所示,这是最近被炼妖出来的个性涂山瞳,同样附加了三大特殊技能,同时还附加天赋技能高级法波。出其不意须弥胚子,法力资质2547,成长1.178。目前该胚子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,具体标价如下图所示。

  大家可以看到,这只三特殊技能涂山瞳没有进行任何的打书,资质成长也没有变化,原汁原味上架了藏宝阁出售,标价超出了我们的想象,9技能胚子卖到了4.5万元,比谛听还要值钱。

编辑:月光下完美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