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苦难11+4追梦翻页涂山瞳 龙马“区霸事件”后续真相竟是

极光2022-01-20 18:34

  新资料片出来有几天了,涂山瞳凭借高颜值圈粉无数,也带动了炼妖的热潮。这不,极光就在苦难的直播间见到了一波高端资源,老板想要一只翻页涂山瞳,准备了一只11技能出其泪妖和4技能涂山瞳回炉,这波能出翻页双特殊吗?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让极光带大家去看看吧!

  主播时刻

  1、苦难11+4追梦翻页涂山瞳

  这次炼妖的主角就是上面2位,4技能的出奇涂山瞳和11技能的出其泪妖,元宵真经吃完、书垫好,又到了高血压环节!

  结果合出一只涂山瞳,双特殊成功入位,不过这技能数量就让人无语了,只有7个技能。打书能不能成功不好说,就算最后要补书须弥兽决也不划算啊~所以这只胚子大概率还是要继续炼妖的,希望苦难能够给它安排一个好的回炉“对象”。

  2、老王打书双特殊画魂 结局总是惊人的相似

  就在大家都在追梦涂山瞳时,有位老板却反其道而行,表示画魂才是真爱,这次要打造一只全红须弥画魂,打书过程由老王操刀。这只双特殊画魂,只有7个技能,压力还是有的。

  循环几本书后,中间在打高法波时,“意外”挤掉了出其不意,这就有点尴尬了。双特殊变成单特殊,这说出去也不好听啊~由于须弥还在,老王只能“含泪”继续。

  没了出其不意之后,老王又来了几波眼花缭乱的操作,结果在打高进击法暴后“成功”干掉了须弥,这下彻底宣告结束。这几天老王炼妖打书手气有所欠缺啊~结局总是惊人的相似!

  玩家趣事

  1、龙马“区霸事件”后续 真相竟然是...

  上周礼拜天极光写了一篇新鲜事,其中就有龙马区霸事件,今天就带来这件事的后续,也算是有始有终。

  从新帖子可以看到事件的真相,“区霸”与各个媒体合作,通过曝光和炒作吸引流量,增加龙马175的人气。不得不说,这位老哥是个人才啊~这次“区霸事件”,本来一直路人甲的龙马着实高调了一回,火起来了。

  在帖子的最后,老哥还说了,“如果有骗子或者给欺压的随时m我,龙马的治安我一定维护好”。这剧情就反转了啊~“区霸”化身正义使者,各位少侠,这个瓜保熟吗?

  2、双虫树苗界的“巅峰”

  一位玩家在种树时,触发了特殊事件,两次虫患。这波怕不是要发财?遇到这种情况,号主也是心情激动,五宝肯定是有的,运气好来个牌子。

  然而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局,的确有五宝,还是3个“大五宝”,这3个避水珠太刺眼了,请问这是不是双虫树苗界的“巅峰”?

  玩家投稿

  1、粉丝玩家追梦出奇制胜

  在这次的新资料中,新出的涂山瞳可谓是大赚眼球,不管是外观和技能都非常给力。有位粉丝玩家就被出奇制胜打动,开始了炼妖打书之旅。

(投稿粉丝:卷)

  4技能双特殊涂山雪+5技能须弥狐不归,胚子的质量不错,粉丝玩家这波投入可不小。

(投稿粉丝:卷)

  这是发财了吗?4+5成功炸出了3特殊7技能的狐不归,不过这胚子看着挺猛的,打书难度可不小,有3个特殊技能,很容易“翻车”。最后结果正如极光担心的那样,这只宝宝打书失败了。当然,一次失败并不能阻止粉丝玩家的追梦之旅,继续干!

(投稿粉丝:卷)

  粉丝玩家又搞了一波资源,再次炸出3特殊狐不归,可惜是只野生的,技能数量也不够给力。虽然是野生的,但有3特殊傍身,问题不大,只要打成了,输出依然暴力。

(投稿粉丝:卷)

  一番操作下来,结局就让人慕了~粉丝玩家不仅是炼妖小红手,在打书这块,实力也是杠杠的。3特殊成品狐不归打成,特殊技能一个没掉,戴个高魔心套子就能用了。

  除了这只3特殊狐不归,粉丝玩家还有一只双特殊涂山瞳胚子,也给大家展示一下!

(投稿粉丝:卷)

  这是号主昨晚炼妖合出的,7技能双特殊涂山瞳。有高法波,并且特殊技能只有2个,这只宝宝的打书压力与上面2位相比,不要太轻松。

  以上就是粉丝玩家展示的新资料片炼妖追梦之旅,总结一下,合出3个有用胚子,打废1只,打成一只,还有一只双特殊7技能静待后续!

 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,各位小伙伴,这次新召唤兽亮相你们有没有“安排”呢?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~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