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2022春节活动菁英挑战赛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

官方2022-01-19 11:55

  在盛大的春节中,怎么少得了PK玩法。2022年春节活动精英挑战赛重磅来袭,无实力限制,还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!

  菁英挑战赛

  -活动背景:

  剑会天下,以武会友!欧冶子之灵发出“三界菁英邀请函”,诚邀各路少侠参与全新“剑会天下·三界菁英”比赛 ,体验无门槛自选英雄,多人匹配公平PK。

  -活动时间:

  2022年1月21日至2月18日,每天晚上19:00-23:00

  -等级要求:

  等级≥10级,单人

  -活动简介:

  活动期间,玩家可在长安城(144,104)欧冶子之灵处传送至剑会天下场地参与玩法,或在活动时间通过登陆界面服务器快速进入。

  (三界菁英比赛服)

  进入比赛服务器后,点击活动主界面的“三界菁英模式”开始匹配,匹配分为“单人匹配”和“组队匹配”。匹配完成后,十位玩家将分为两队进行对抗战斗。

  三界菁英模式中,玩家使用的角色为官方提供的18个门派共36个角色,可自由挑选。新模式下,特技为可选自由搭配,每个英雄可以携带两个特技。选择英雄时,注意团队的阵容、特技搭配;战斗准备阶段,记得开启阵法、设置首发召唤兽,开启语音和队友进行交流也很重要哦。

  -特别说明:

  1、该模式下,无需装备,不消耗临时符,召唤兽为系统配置(可自主选择出战召唤兽)。

  2、每场战斗的回合数上限设定为30回合,第30回合战斗未结束,则根据场上玩家单位数量由系统判定胜负。

  3、每场战斗结束可以获得剑会天下积分作为奖励,并记录段位星级和胜率,赛季结束时段位星级排名全服前20的玩家将获得排名奖励(若段位星级相同则取胜率高者)。

  战斗结束时,被队友举报过多或有明显消极比赛的行为,将被系统封禁一定时间(只计算比赛服务器在线时间),期间无法参与该玩法。

  冠军挑战赛

  -活动时间:

  2022年1月21日至2月18日,每天晚上19:00-22:30

  -参与等级:

  等级≥10级,单人

  -玩法介绍:

  活动期间,玩家(≥10级,单人)可在长安城(144,104)欧冶子之灵处传送至剑会天下场地参与“冠军挑战杯赛”玩法。

  传送到比赛场地后,点击活动主界面的“冠军挑战杯赛”报名参赛,报名需要花费1张“冠军挑战赛报名券”,报名人数每达到40人则开启一场比赛。

  比赛采用“剑会天下·三界菁英模式”。三界菁英模式中,玩家使用的角色为官方提供的18个门派共36个全新角色,可自由挑选,无需自己准备装备、召唤兽、药品等。

  比赛开启后,40名玩家将随机分配到八个战队中,每个战队5名参赛选手。八个战队将进行3轮三界菁英模式比赛,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,3轮比赛过后分别决出本场比赛的八强、四强、亚军和冠军。冠军战队选手回到原服务器后可获得“菁英挑战赛冠军”称谓。

  (挑战第一轮)

  (赛事流程)

  冠军和亚军战队成员可以获得冠军奖杯和亚军奖杯,活动期间,将设立冠军挑战赛奖杯排行榜。排行榜优先比较冠军奖杯数量,相同则比较亚军奖杯数量。活动结束后,奖杯排行榜前20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奖励,奖励如下:

  另外,所有战队成员将赢得“挑战赛积分”,可用来兑换物品奖励,挑战赛积分奖励规则如下:

  -特别说明:

  1、中途退赛的玩家将无法获得奖励。

  2、顺利晋级下一轮的玩家,需要等待该轮比赛全部结束才会开启下一轮,等待期间可观战正在进行的比赛,观战比赛可获得双倍剑会积分。

  3、中途退赛的玩家将被动开启托管模式,托管模式下的角色将自动执行随机操作指令。

  4、挑战赛积分兑换截止时间是2022年3月21日00:00。

  5、每天最多参加10场“冠军挑战杯赛”比赛,每场比赛回合上限是20回合。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