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情人节元夕戒指:灵犀戒·比翼和灵犀戒·同心

官网2022-01-19 11:57

  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。元夕戒指“灵犀戒”将于2022年1月18日12:00至1月25日8: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。

  图片展示:

  灵犀戒·比翼(男生专属)

  灵犀戒·同心(女生专属)

  游戏效果:

  战斗外造型(人族)

  战斗中造型(人族)

  获取方式:

  2022年1月25日12:00-3月8日12:00,前往宝象国(61,41)找到灵犀使者进行元夕戒指的购买。

  1、情侣组队购买,售价13140仙玉,由队长支付。男性角色获得锦衣“灵犀戒·同心”、头像框“情有独钟”,女性角色获得锦衣“灵犀戒·比翼”,头像框“一见倾心”。

  2、好友组队购买,双方分别支付6570仙玉。男性角色获得锦衣“灵犀戒·同心”、头像框“情有独钟”,女性角色获得锦衣“灵犀戒·比翼”,头像框“一见倾心”。

  3、单独购买,用于赠送他人,售价5200仙玉。若赠送对象为男性角色,他将获得锦衣“灵犀戒·同心”;若赠送对象为女性角色,她将获得锦衣“灵犀戒·比翼”。

  4、单独购买,自己佩戴,售价5200仙玉。男性角色将获得锦衣“灵犀戒·同心”,女性角色将获得锦衣“灵犀戒·比翼”。

  说明

  (1)情侣组队购买时,双方可在戒指上自定义刻字,同时道具栏会记录刻字时间和双方昵称,永久记录这一刻的美好;

  单独购买赠送他人时,锦衣道具栏将会显示赠送者昵称,永久记录对方珍贵的心意;

  (2)情侣组队购买时,若购买双方为夫妻,可根据结婚年限获得价格折扣,或免费获赠一次结婚纪念典礼(价值2013仙玉);

 

  (3)情侣组队购买时,若双方均为单身(无结婚或同袍关系),可免费获赠一次缘定今生·限定版婚礼(价值2013仙玉);

  (4)单独购买赠送他人,购买时需输入赠送者的ID,一旦选定后不能更改,不能赠予他人;

  (5)玩家可用灵动仙玉购买,购买后立即绑定,无法交易给予;

  (6)每个玩家同时只能佩戴1枚元夕戒指,无法重复穿戴;

  (7)戒指的桃心特效仅在战斗外显示,头像框的泡泡比心动画仅在双方同队时显示。

  (8)情侣组队购买、好友组队购买、单人购买自用将计入翻一番积分,单人购买赠送则不会

  穿戴预览(购买后可在游戏内点击分享):

  成就秀展示:

  细节展示(点击成就秀右上角即可查看):

  头像框展示:

  首对双人互动头像框: 情侣组队购买或好友组队购买时,男性角色将获得头像框“情有独钟”,女性角色将获得头像框“一见倾心”。当且仅当双方处于同一队伍时,将触发泡泡比心动画。

编辑:百晓生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