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牛人摸索出装备配置套路,教你打造性价比最高的力天宫

九分游戏2022-01-19 11:54

  要想游戏中成为王者,除了投入一定的资金之外,有些搭配技巧还必须要掌握的。比如角色属性的加点方式以及装备的搭配都很关键,直接影响到角色战斗力的输出以及投入与收益最大化。相信大家玩梦幻的初衷都是,花最少的钱打造出一个最给力的角色,但能够配置出一个性价比最高的账号却没有多少人。下面让一位牛人玩家分享出装备配置套路,教你轻松打造一个性价比最高的109级力天宫。

  首先来了解一下经脉,物理流派的第三丹配合第一丹,开场2回合内秒3的物理输出的力天宫应该是仙族物理系中输出最高的。目前开场2回合内的战斗,输出能和力天宫媲美的只有开场碎星套+超级战意+翻江倒海的凌波城。力天宫最强势的时期就在109,往下点不到第3丹,需要手动开状态,一般任务用不到。往上从129开始,物理系大哥就是5丹LBC,其他物理在5丹LBC面前都黯然失色,而且从129开始LBC可以秒6,任何秒3的门派在这个阶段开始逐渐不受待见,所以要玩力天宫,还是建议玩109。

  109级力天宫的装备配置技巧如下:

  头盔作为物理系的伤害部位,建议选择了10段高防御的头盔,如上图所示,这种不贵,花420块买的,一般的价格也就在400-500块之间。虽然失败2次,但是防御满了,防御对于天宫还是挺重要的,建议大家选择防御高的,而且要10段宝石的,纯玛瑙、纯太阳或者混打的都可以。

  腰带选择了10段爆血量的,300块买的,防御有点低了,区里实在是找不到性价比高的了,建议大家选择腰带的时候尽量找气血、防御都爆的,10段也就400块左右。黑宝石不太建议,一是天宫并不缺速度,二是开双四孔会降血防,血量还是需要撑一下的。

  项链部位选择选择带破血,被封的时候偶尔还是能用到的。建议大家选择70-80初灵100以上,灵力150左右的项链,这种价格一般在200块左右。因为灵力可以提升法防,所以项链部位尽量选择高灵力的。特技选择破血就可以了,野兽、弱点、破碎什么的没有破血好用,没必要带。

  最后一个是武器的选择。一开始是想买650左右的高伤武器。想到玩游戏的时间并不多,想着每天玩2-3个小时,一个珍珠起码能用2天吧。玩了一段时间之后,推翻了这个天真的想法,并且在这里郑重的向大家建议,仙族物理最好还是搞一把不磨武器,买珍珠真的太痛苦了。100珍珠35W左右,120的才42W,每天吃珍珠实在耗不起。

  在等了一段时间之后,终于在CBG看到了这把不磨枪,总伤570,直接公示期秒了,算上公示期服务费,总共花了860块拿下的。不得不说,不磨枪真的太贵了,而且货还少,同价位可以买580伤的锤子、弓箭了。但是,枪是最帅的,这一点毋庸置疑,所有等级段的不磨武器里面,枪是最贵的,没办法,这就是颜值经济。建议大家买一把570-600伤的不磨就够了,价格在800-2000块,尽量选择锤子和弓箭,同样伤害会比枪便宜几百块,但是如果看中颜值选择枪就没办法了。

  整套装备都是选择100级高属性的,并没有选择力量动物套,原因如下:

  一是,100级三件8段左右的一般属性力量动物套,就得花1000多块钱,而且只加20多点伤害,但是8段头和腰带的话,就比10段的少16点伤害以及100-200的气血,以及几十点防御,换算下来也就多增加了几点伤害而已。如果是高属性力量动物套的头盔、腰带10段的话,那一套的价格起码1500块以上,对平民来说性价比并不高。力天宫因为开双四孔会降血防,天雷斩会降防御,所以还是比较注重气血和防御的。在性价比的前提下,舍弃一点伤害换来气血和防御是非常划算的。

  二是80级力量动物套虽然便宜,但是气血和防御会少更多,力天宫本就不硬的身板更加脆弱了,所以80力量动物套也不考虑了。

  上述三件套(头盔、腰带、鞋子)总共花了900块,综合考虑了伤害、气血、防御,对于平民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了。

编辑:月光下完美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