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低成本炼妖也能大赚? 老哥两波须弥回炉见证奇迹

官方2021-12-01 10:36

  现在炼妖如果都不带点特殊技能,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炼妖。不管宝宝技能数量多少,特殊技能是一定要有的,算是对炼妖的尊重吧!

  平民炼妖量力而行,可以选择成本低的宝宝,比如4技能月魅加上3技能须弥持国。

  4技能执音与3技能须弥持国的搭配也挺不错,运气好的情况下出只7技能以上的须弥宠,那就血赚。

  第一组炼妖出了月魅,还弹出了合宠高手成就,看来极有可能真出7技能须弥月魅了。

  第二组炼妖出了执音,两组炼妖都没有出持国,预示着两组炼妖应该都成功了。

  一看执音的技能居然真的是7技能须弥,而且法资还是2876,技能里有两个大法认证一下感觉可以直接打书了。

  执音是7技能须弥,那么月魅有没有可能也是7技能须弥?这位玩家对于自己的炼妖技术还是有点不太自信,先用属性面板挡一下月魅的技能。

  7技能倒是7技能,可惜是少了须弥。没有须弥的法宠就没有灵魂啊,这种月魅比较合适二次回炉。两组炼妖合宠结果都是7技能其中一只还是7技能须弥,所以你可千万不要看不起低成本炼妖,运气好照样血赚。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