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玩游戏人品好有多重要 同样是生死奖励这差距太大了

官方2021-12-01 10:58

  生死劫共有9关,当一个号150级以后就可以去杀生死劫,如果自己的硬件不给力,可以请人帮忙过生死劫。杀完生死劫后,可以拿到高等级的书铁奖励,当然最想出的肯定还是150项链书。

  这回几位玩家晒出了自己的生死劫兑换奖励,来看下他们获得的制造指南书是否给力吧!第一位胖虎玩家,只获得了一本130斧钺书,生死劫杀完拿了4块铁,胖虎感到很忧伤。

  第二位玩家获得了一本130刀书和140弓书,130刀书还是不错的。

  第三位玩家获得了一本140头盔书和150宝珠书,150制造指南书是有了,给的种类是宝珠有点浪费机会了。剑侠客拿宝珠书,怎么看都不对劲。

  第四位玩家获得了一本130铠甲书和140爪刺书,140书给爪刺有点搞心态。主要像爪刺书和鞭书这种武器书,市场价格不太高,可能是因为号是女号的缘故吧。

  第五位玩家是前面那几位玩家里,获得制造指南书最多的一位,他获得了一本130环圈书,140鞋子书和150飘带书,待遇真是比胖虎好太多了。所以同样是玩游戏,人品真的很重要。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