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玩家挖5张高级藏宝图,两连幼儿园心态蹦了

官方2021-12-01 10:34

  为了能让自己心爱的召唤兽更加强力,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给召唤兽打高级技能!想要获得高级召唤兽技能最快捷的办法,就是挖高级藏宝图。

  开局就遭遇了幼儿园二连击!哎,心疼玩家。在挖高级藏宝图的时候,幼儿园无疑是所有玩家最不愿意遇到的情况。这波复制、黏贴,也是没谁了。

  紧跟着,又挖到了花豆。此时,高级藏宝图只剩最后两张。如果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准的话,玩家恐怕要一无所有了。

  第4张,玩家挖到了舍身击!总算是回了一口血。高级召唤兽内丹一共有17种,其中,价格最高的肯定非催心浪莫属!舍身击,是仅次于催心浪的存在。

  要知道,江南野外的高级藏宝图能挖到的高级魔兽要诀没什么特别好的,挖到舍身击,无疑是最好的结果。

  最后1张高级藏宝图记载的场景,居然是五庄观!要知道,五庄观可是高级必杀的唯一产出地。如果能挖到的话,那可是妥妥的逆袭啊!

  虽然玩家没有如愿地挖到高级必杀,可是却挖到了催心浪!逆袭成功。

  玩家笑道:不到最后一刻,永远不知道结果!不论什么时候,都不要放弃希望。

  小伙伴们,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?来和大家晒晒,你挖高级藏宝图时获得的收获吧。

编辑:百晓生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