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五开党杀完剧情找二师兄开盲盒 开局炸裂结局笑了

官方2021-11-30 10:26

  摸猪屁股可以说想相当经典,很多小号到达85级后都会选择尽快去杀八戒剧情,主要是剧情杀完后可以找二师兄随机领取一本高级兽诀。这种感觉就像开盲盒,神秘又期待。

  不过在找八戒领取高级兽诀前先要把龙神杀了,龙神杀完后再去帮二师兄解开心结就可以领取高级兽诀了。

  第一本高级兽诀给的是高级火吸,高级火吸不值钱,属于垃圾高兽决。

  第二本高级兽诀给的是高级雷吸,先来火吸又来雷吸,二师兄这次好像不慷慨了啊~不会真的要凑齐四吸高级兽诀吧?开局很炸,五开老哥有点慌了。

  第三本高级兽诀终于换套路了,给的是一本高级幸运,幸运是不是意味着好运将要降临了?

  第四本高级兽诀给了一本高级神佑复生,这可是一本能让宝宝满血复活的质量书,它不仅能让宝宝满血复活,也让老哥满血重生,终于看到了希望。

  最后一本高级兽诀给的是高级招架,只能说勉勉强强吧!总体来说,这轮找二师兄开盲盒,有本高神佑五开老哥笑的还是很开心的。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