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翻页净台雷鸟冲刺最后一蓝,净台似乎被锁死

官方2021-11-30 10:04

  召唤兽技能格子的数量,从炼妖成功的那一刻,就已经注定!参战等级≦105级的召唤兽,通过打书的方式获得的技能上限数为4个。而参战等级≥125级的召唤兽,通过打书的方式获得技能上限数只有3个。因此,每个技能格子对于玩家来说,都弥足珍贵。

  这只认证后13技能净台妙谛的雷鸟人,就是今天的主角!因为剩余的最后1个低级技能,对于这只雷鸟人来说,有些白璧微瑕。于是,玩家决定继续打书!

  让人觉得搞笑的事发生了!高级冥思打掉了高级反震、高级反震打掉了高级飞行、高级飞行打掉了高级慧根、高级慧根打掉了高级冥思,打了一圈,又回到了原点!这是打了个寂寞么?

  你以为玩家会这样放弃?不可能,打书继续!

 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,高级冥思打掉了高级毒、高级毒打掉了高级神佑复生、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毒、高级毒打掉了高级敏捷、高级敏捷打掉了高级神佑复生、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冥思!居然第2次回到了原点!

  玩家有些崩溃地说道:我太难了。

  打书依然在继续!

  高级冥思打掉了高级飞行、高级飞行打掉了高级反震、高级反震打掉了高级神佑复生、高级反震打掉了高级慧根、高级慧根打掉了高级飞行、高级飞行打掉了高级神佑复生!

  虽然高级神佑复生已经打掉了4本,但是对于玩家来说,只要净台妙谛不掉,其余的技能掉哪个,都可以接受!

  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敏捷、高级敏捷打掉了高级飞行、高级飞行打掉了再生!终于全红了。

  玩家有些后怕的道:这净台妙谛是真的稳!希望以后打特殊技能的时候,它也能像这样般“稳坐钓鱼台”!

  小伙伴们,如果是你的话,这么循环,你还会坚持最初的想法么?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吧。

编辑:百晓生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