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领取4个号生死劫九层奖励,这也太拉胯了

官方2021-11-30 10:27

  生死劫·婆罗这个称谓,是所有梦幻小伙伴们的最爱。不仅是成就点多,主要还是奖励好!今天我们的小伙伴,就要来领取生死劫通关奖励;而且,是一次4连击!想想都觉得很刺激。

  话不多说,直接上结果!

  第1个号,领取到了150级百炼精铁。

  这个结果虽然不是很理想,但是跟150级女用武器书相比较,还在玩家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。

  第2个号,领取到了150级女衣服书。如果是本铠甲书的话,那该多好啊。可惜,如果只是如果。

  第3个号,领取到了150级灯笼书!

  第4个号的领取结果,对于玩家来说,至关重要!

  这个号,共领取到了3本制造指南书!这是今天这4个号之中,最被玩家期待的存在。可现在高兴,未免有些为时尚早。毕竟制造指南书的种类,才是重中之重。

  福无双至、祸不单行,玩家继150级灯笼书之后,又领到了150级伞书!

  4个号,领取到了3本制造指南书,可惜书的类型,都不太理想。哎,心疼玩家。

  幸好第1个号和第4个号,有本130级枪矛书和140级铠甲书。不然,恐怕玩家会泪洒当场。

  小伙伴们,你们的生死劫都领取到了什么奖励?来和大家分享下吧。!

编辑:百晓生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