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玩家买千亿号回归,领兽决三点水成了一半!

官方2021-11-29 11:01

  马上就要到所有梦幻玩家的节日——梦幻嘉年华了!这时候,最适合玩家回归梦幻了。很多玩家回归梦幻的方式都会选择淘号,毕竟这样可以以最快的方式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。

  今天这位小伙伴淘到的号有点与众不同。这个号的总经验,已经高达999亿!距离领取千亿经验奖励,仅一步之遥!

  最后,在口袋版经验的加持之下,玩家的总经验终于达到千亿!接下来,玩家就要来领取属于自己的千亿兽诀!

  “千亿兽诀”顾名思义,总经验1000亿经验才可以获得高级兽诀。这个高兽诀,又和传统意义中的高兽诀不一样。因为“千亿兽诀”中所包含的兽诀都是些特殊技能的兽诀。比如:死亡召唤、法术防御、须弥真言……等,当然了,只有极小的概率会领取到高级必杀和高级偷袭,这种传统意义中的高兽诀。

  这位玩家,终于站在了李世民的面前。令人激动的时刻来临了!天人开造化,马儿驾!驾!驾!浮云神马,你就出来吧!

  当玩家看到第1个字是三点水的时候,心情一下就变得非常激动!可随着字不断地露出,玩家的心瞬间跌入谷底。

  小伙伴们,你们的总经验都达到了多少?也赶快抓紧时间刷经验吧!说不定,属于你的浮云神马、力劈华山,就在不远处等你将它们带回家!

编辑:百晓生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