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倔强老哥元身幻化293次求超越 含泪打书全红10技能净台

官方2021-11-29 10:30

  如果炼妖好不容易获得一只10技能净台魔化童子,你是否会感到非常兴奋?可今天这位玩家合出10技能净台魔化童子,却有点悲伤……

  含泪打的10技能净台魔化童子

  主要是在合宠之后跳了个成就,不是什么召唤兽技能之类的成就,是少50点属性点的成就!

  野生的10技能净台魔化童子让人无奈,最后还是含泪打成了全红10技能净台。

  谛听上须弥成了

  谛听得有观照万象才叫牛,观照万象之后能顺利打成全红的话,可以考虑上一本须弥,这只谛听非常幸运,得到须弥的加持还保住了观照万象。

  等级不够的忧伤

  遇见别人放幼儿园一定要快点赶过去,有位玩家好不容易抵达幼儿园现场,发现了一只大力宝宝,才发现自己没有飞升根本抓不了。

  听系统的准没错

  有位玩家上线收到了系统的消息,提示他刷通天河副本,看在缘分二字的情面上,他听从了系统的安排,结果还真得到了附魔宝珠。

  最坚强的元身

  一个幻化了293次的元身你见过吗,算上陨铁和强化的费用,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。也不知道号主在坚持什么,反正看着元身这么多幻化次数就是舒服。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