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小伙子家里有矿?炎魔神和葫芦宝贝套都不要

官方2021-11-29 11:16

  为了能让人物属性,变得更好,很多玩家都会更新更极品的装备。更新之后的装备,玩家都会给新装备点化套装!如果你点化出了极品套装,但是却不是自己想要的,你会怎么办?下面,这位小伙伴,用自己的行动给出了答案!

  这条130级简易、凝滞术的腰带,对于天科组的玩家来说,是不可多得的极品。

  它的极品,不仅仅是体现在宝石锻数方面,更是孔数!要知道,只有130级以上的装备,才可以开5孔。孔数的多少,关系着符石效果等级的高低!

  经过几次点化之后,这条腰带的套装已经变成了变身术之炎魔神。但是,玩家身上的装备都是变身术之蜃气妖。考虑到130级简易、特技的装备太过稀少,没有办法,玩家只能是继续点化!

  转眼之间,已经点化了29次!可惜,玩家一直没有点化出自己心心念念的变身术之蜃气妖。

  结果,第30次,玩家点化出了变身术之葫芦宝贝!要知道,葫芦宝贝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魔力套之一。

  这次点化,可不是普通点化。玩家即将开启,属于他的VIP点化模式!

  虽然过程有点曲折,但是结果还是好的!恭喜这位玩家。

  小伙伴们,如果是你的话,点化出了自己不喜欢的极品套装,你会怎么办?是继续点化?还是换件装备?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和选择吧。

编辑:百晓生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