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拿铁小王子前来报道 17张玲珑图竟然挖出8个晶石

官方2021-11-27 20:13

  很多玩家都有挖玲珑图的爱好,玲珑图里会有几率挖到不错的灵饰书,比如100级戒指或者耳饰书。那么你见过有人挖玲珑图,连灵饰书影子都没见到的吗?

  这次一位玩家挖17张玲珑图,据说最后他连一本灵饰书都没挖到,来看下他到底挖到了哪些物品。

  起手是一块60级元灵晶石,60级元灵晶石的价格不是很高,如果给100级元灵晶石还能过去吧!

  还在想能不能出个100级的元灵晶石,现在就真的来了,想啥来啥吗?

  100级元灵晶石后,挖到了一个2级太阳石,玲珑图出宝石还是挺悲催的。

  2级太阳石后,重新回到了原点?怎么又冒出来一个60级元灵晶石。

  这会儿挖到了一个2级月亮石,5张玲珑图都出了2个宝石,感觉很不好。

  2级月亮石之后,还是一块60级元灵晶石,似乎进入了廉价挖宝循环阶段,可怕。

  幸好来了块100级元灵晶石压压惊,打破了刚才的尴尬局面,局面稍微好起来了。

  刚还在想稍微好起来了结果又给了一个2级红玛瑙,运气守恒?

  2级红玛瑙之后,又是一块100级元灵晶石,现在都已经有6块晶石了。

  100级元灵晶石后,再次给了一块60级元灵晶石,还剩3张玲珑图了,真不给一本灵饰书?

  难受,又给2级宝石了,2级红玛瑙都出了2个了,最后2张玲珑图是全村的希望。

  挖完后居然只给了一块80级元灵晶石,没得物品的都是经验,17张玲珑图真的连一本灵饰书都没,拿铁小王子实锤!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