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天选之子是什么体验? 先出2件超级简易又连出极品

极光2021-11-27 19:51

  几乎所有喜欢鉴定80级灵饰的玩家,都想看见一条属性不错的超级简易灵饰。只是超级简易特效不太容易出,哪怕你能出一件不错的三属性灵饰,但上面很难出现超级简易特效。

  最近有位运气非常好的玩家,鉴定80级耳饰和80级手镯都出了超级简易。而且两件灵饰的属性搭配超级简易都很实用,算是提前过年了。

  都出了两件不错的80级超级简易灵饰了,不过他梦想仍没有停息。他打算继续鉴定灵饰,看看能不能再来一件超级简易。

  看到没,40个80级灵饰在仓库里已经摆好了,直接取出来鉴定就完事,这回有没有机会让80级戒指出个超级简易?

  40件80级灵饰很快鉴定完,80级手镯出了件双防御一格挡属性,格挡属性稍微歪了点,如果换成防御就爽了。

  80级手镯属性歪了点,80级佩饰属性给力了,双防御一气血。如果这件灵饰上出个超级简易,绝对会成为精锐大神抢手货。

  刚才佩饰给力了,0级戒指出了件双速度一治疗的属性,属性依然是极品,太离谱了吧!都有两件不错的80级超级简易灵饰了,这会儿又来了几件极品,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子?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