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抓鬼爆出11W无级别愤怒 老哥打成“超版本”3特殊狐不归

猪肉自由2021-11-27 18:14

  大家在抓鬼时,得到的环装是不是直接卖给商人呢?有位小伙伴把抓鬼时得到的80级环装腰带鉴定一下,竟然出了无级别愤怒逆天双蓝字,直接11W上架藏宝阁,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大家去看看吧!

  1、抓鬼得了一件装备11万上架

  汴梁城有一位小伙伴在抓鬼的时得了一条80腰带,在鉴定时人品爆发出了愤怒无级别逆天双蓝字,而且气血还爆了84点,实在是太欧了。目前这条腰带已经上架藏宝阁,价格11.1W。

  点评:这条腰带11万估计卖不出去,几万应该是有的。大家以后在抓鬼时得到的环装一定要鉴定啊,说不定就是人生巅峰。

  2、忘记点香,国境遇到变异强盗

  经常有玩家忘记点香遇到变异宝宝,但是因为挂机而痛失这笔“意外之财”。有一位小伙伴在去抓鬼的路上就遇到一只变异强盗,令人高兴的是没有挂自动,号主成功捕获。现在变异国境怪最低也有几百万吧!一半月卡不就来了。

  点评:抓鬼都忘记点香,这也太不专业了。号主这波“意外疏忽”竟然出了变异宝宝,那些勤劳点香的队长们怕是要哭晕在角落里。

  3、打成三特殊狐不归,只是技能不太对

  有一位玩家用6技能狐不归和4技能阴阳伞回炉,没想到炸出三特殊狐不归,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打成了,美中不足的是,这个成品上古灵符好像没什么用。

  点评:上古灵符+剑荡四方+毒,号主的打书理念绝对是超越版本几个时代!

  4、这个无级别头盔连天猴组都不要吧?

  群里一位玩家做副本的时候看到有人卖无级别40头盔,还是人造,上了6级红玛瑙,这应该没多少人要吧?天猴组现在都只能穿30级装备了。

  点评:这个头盔要是放在远古时候倒是值钱,现在低级无级别太多了,头盔也没什么特点,卖不了多少。现在红玛瑙比较贵,还不如敲下来再卖比较好。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