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1w多帮贡玩家被帮主送飞机票 帮主:我不是养老帮!

二晚2021-11-27 02:28

  被踢出帮派是怎样的一种体验?近日梦幻西游福建2区日光岩就有一位五开玩家被帮主送无情飞机票,当时他的号上还有1万多帮贡没消耗完,当即引起大家争议。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。

  既然号上有1万多的帮贡,玩家肯定是花了不少心思,如今莫名其妙就被踢,当然要找出真相。而帮主所给出的理由是,“这不是养老帮!”原来是帮主觉得玩家不参加帮战也不参加迷宫。

  玩家觉得挺冤枉,这么多的帮贡摆在那呢,不参加迷宫帮战能有这么多吗?不过事已至此,玩家也只能找帮主商议,让帮主加回去,可惜帮主直接拒绝了他。

  玩家有点来气,直怼帮主没提前沟通,而帮主也直言他们帮是迷宫帮。反复沟通之下,玩家还是没能实现回帮点完技能再走的心愿。

  甚至帮主还表示,“有本事来勾魂我”。现在的勾魂并不会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最多也就是掉点经验,血亏帮贡的玩家心里当然是极度不爽,回应称“等周末活动再去勾!”

 
 
 
  不过截止发稿为止,玩家还没进一步公布勾魂结果,看来这件事差不多到此划上句号。
 
  而吃瓜群众看完整个聊天过程,则感觉这件事最主要的问题是帮主没有跟玩家进行沟通,而是直接把人撵走。这位玩家的帮贡还是挺多的,这样直接飞机票多少有点不妥。如果事前有沟通,应该不至于引起玩家这么强烈的反感。

  作为五开玩家,1万多的帮贡不是白来的,该参加的帮派活动应该也没少参加。而且梦幻的储备帮贡只有2000,多出的帮贡直接作废,玩家等于血亏了1w多点帮贡,内心肯定十分不爽了。

  在没有拖欠帮费的前提下,把1w多帮贡的帮众直接踢了这个做法真的妥吗?大家觉得呢?

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