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开局炸裂要淡定 幸运老哥挖高宝图迎来终极翻转

官方2021-11-27 22:12

  如果你是一位平民玩家,并且身上的资金非常有限的话,可以考虑挖高级藏宝图来改变现状。对比高端装备,高级藏宝图的成本要低很多,在挖宝过程中,一旦挖出不错的高级内丹,或者高级兽诀就能够大赚一笔。

  当然挖宝这种事也要量力而行,比如你身上的银两不太多,就买4张高级藏宝图好了,4张高图只要出一本值钱的高级兽诀就能够有利润。

  挖宝之前还是象征性去祈福一下,灵不灵验无所谓,主要得走下流程,祈福完之后,居然没反应吗?看样子这回挖宝不会有太大的惊喜吧!

  果然,第一张高图就挖到了一个60级环装,开门出环装,也不算太意外吧!意料之中的铺垫,等待后面3张高图的爆发。

  第二张高图挖塌了,还有比环装更扎心的结果吗,开局就裂开了啊~无语归无语,还是要淡定面对现实。

  第三张高图出了本高级神佑复生,第三张高图给力了,高级神佑复生可是一本价格美丽的高级兽诀,拿到手后内心踏实了很多。

  第四张高图挖到了一本高级法术波动,4张高图挖到高神佑与高级法术波动,给这种质量的高级兽诀才配叫挖宝嘛!这算不算开局炸裂,结局反转!

编辑:极光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