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110级第一简易武器亮相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

叶子猪小秘书2021-04-07 20:25

梦幻西游之中的武器属性高低不仅仅与等级有关,而且还与专用以及非专用有关。一般情况下,等级越高的武器所附加的属性就越高,它的上限属性就越高。不过低级武器的伤害属性未必就比高级武器差,也有特例的武器,低级武器碾压高级武器。例如那些专用武器,我们根本无法估量它的伤害命中,一把110级专用武器照样可以超越150级武器。近日就有玩家亮出了一把110级第一简易神器,附加罕见的属性,150级武器都没它厉害。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把号称109级神威第一武器。

一般110级武器是不值钱的,因为几乎没有人玩110级角色,但109级的玩家遍地都是,所以100级高伤武器很值钱。只要110级高伤武器附加简易特效,那么它就是一把神器。比如上图这把110级刀,附加力体双加49,初伤384,镶嵌11段双宝石之后达到了472伤害,639的命中。这把武器在110等级里面的综合属性不高,但在相对100级就不一样了,何况还附加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。综合评价的话,这算是一把爆伤非专用武器了。

再来给大家展示一下真正的高伤110级武器,一把专用刀,110级方寸山门派专用武器,单加力量23,伤害425,命中高达564,附加一个简易特效之后就相当于是一把100级。你见过命中564的100级武器吗?这把武器的初总伤高达613,打满宝石可达到719,可以说是目前总伤最高的方寸山神器了,只可惜鉴定出这把武器的是一个164级角色,浪费了。

能够在全服排得上名次的还有这把武器,110级专用神器,附加简易特效,同时附加力敏双加50,初始伤害463,命中560,打满11段宝石以及折算双加属性,综合伤害达到了774,超越了150级国标武器。然而上述这把武器还不是全服第一神威武器,真正的第一武器是下面这把。

110级专用弓箭,初始伤害就高达487,命中525,同样附加了魔敏双加46。最主要的是附加简易特效,让它成为了109级第一神器。按照11段红玛瑙宝石计算,武器综合伤害为783,比上述的还高出了10点属性,罕见的属性可以碾压150级国标武器。

目前这把武器已经与账号上架藏宝阁出售,角色成交价格为5.6万人民币,武器价值应该不低于5万元。

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