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爆伤宝宝装备 上架被瞬秒,感觉损失十个亿

九分游戏2021-04-07 18:11

  人物装备是梦幻西游中最重要的装备,一件装备或者一把武器最高可以卖到几百万人民币。而作为辅助装备的宝宝装备虽然没有人物装备那么昂贵,但价值也不低。玩家打造宝宝装备一样有出头之日,运气好的话,一样可以打造出价值几万元的宝宝装备。然而宝宝装备的市场价值比较模糊,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并不了解,从而打造出好东西却以低价卖掉了。据了解,近日一位新手玩家无意中打造出了一件125级爆伤宝宝装备,刚上架藏宝阁就被瞬秒,至少损失了1万元。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。

  拥有一把无级别武器是绝大多玩家的终极梦想,但由于无级别价值比较贵,一般人买不起。对于土豪玩家而言,购买无级别就犹如购买玩具一样,想买就买。就因为土豪的任性,所以让不少卖家偷着乐。如上图所示,一把130级双短剑武器,附加无级别限制特效,同时附加了体敏双加44的属性。该武器打了15段可达到537伤害,863的命中,售价11.5万元。

  土豪购买武器回来之后还向网友炫耀,结果被网友的评论打击了,大家都说买亏了,至少血亏了2万。

  卖家也出来添油加醋,晒出武器出售截图并说了一句话:终于解脱了。

  据了解,这把武器最初标价15万,后来慢慢降价到了11万,其实真正的市场价值就9万左右。

  上图这只黑山老妖算是远古产物了,十六年前炼妖合出来的全红宝宝,附加特殊技能善恶有报,有携带了高级吸血以及高级感知。或许这只全红宝宝在现在贱如粪土,但在全红宝宝极其稀有的十几年前,新玩家是很难想象得到它的价值的。据了解,这只黑山老妖当时有老板开价800元,但卖家不舍得卖,留着自己打图赚钱。而现在可能就几十万游戏币,甚至都没人买。

  在梦幻西游里面最悲剧的不是自己没有运气打造出极品装备,而是打造出了好东西却因不懂价而被他人捡漏了。如上图所示,这就是某新手玩家初来乍到打造出来的125级宝宝装备,伤害63,接近极限属性,同时单加力量26,综合伤害达到了89。可惜的是,卖家随意以8888元将该装备上架了藏宝阁,上架不到一分钟就没了。无可置疑,这肯定是被商人利用高科技买走了,常人肯定买不到。关于这件宝宝装备的价值,在大红区至少可以卖2万,所以亏了1万多吧。

编辑:二晚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