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商人囤积元宵 利润高达30%轻轻松松赚几万块

九分游戏2021-04-07 20:27

游戏商人无论倒卖什么样的道具都是以盈利为目的,只要有钱赚就有人去倒卖。而倒卖也分为很多种,不同的道具需要倒卖的时间也不一样,利润也不一样。例如元宵以及炼兽珍经这些就属于一种倒卖周期比较长的物品,至少需要囤积一年才有钱赚。大家都知道倒卖元宵或者珍经赚钱,但没有多少人敢去倒卖,原因就是成本高,市场价格不稳定,而且谁也无法预料一年后是什么行情。然而那些有胆识以及有远见的商人就不一样,花十几万去囤积元宵,一年时间就可以赚到几万块。

上图就是该职业商人所展示出来的元宵囤货,仅一个号就花费了上万元成本,一共开了十几个号去囤积元宵以及珍经,覆盖四五个服务器,坐等一年后升值涨价。

去年是囤积了一百本炼兽试探一下,当时120收,如今已经涨价到160,而且价格还在涨。就按照目前来讲,利润已经是达到了33.3%。要知道,银行的利息现在可能都不到3%,这是十几倍了。假如当时囤积了10万,那么半年时间就已经是赚了3万,一年时间赚它四五万也很正常。所以这次不再犹豫,直接开了十几个号投入了15万囤积元宵珍经,免得日后拍大腿说,早知道当初囤多点了。这个世界上所有句子加上早知道这三个字,都是事后诸葛亮。为了快速收购,世界商人68W收元宵,我直接70W收。正所谓成大事者不拘小节,一组元宵也就多60W成本而已。

问题来了,囤积元宵真的有那么赚吗?

元宵生意我一直都在做,从吃元宵规则改变的那天开始我就意识到了它的巨大上涨潜力。

2016年年底改元宵规则,当时躲避元宵暴涨到60W一个,攻击元宵才40W。

2017年正式开始囤元宵,价格差不多就是攻击40W,躲避20W,其他的分布在中间。17年底70-100W全部卖完,翻了3倍左右(躲避元宵最后涨到100W了)。2018年也是全部囤积,最后总体利润50%这样。2019年囤了一年,但是价格没怎么涨,所以其实没怎么卖。2020年大量补仓,基本在今年1月的时候卖完了,总体利润40%。按照这样的趋势来推测的话,似乎今年囤积元宵还有赚头,但今年风险可能就大了,因为系统增加了答题活动周期,意味着元宵产出多了,搞不好会出现供过于求,所以囤积需要谨慎。

囤积100本真经喊着卖就可以。上万块钱的元宵要摆摊卖。 行商和坐商是有成本差别的,摆摊点卡时间、电费以及元宵产量远比真经产量大。这么多年下来,很多宝宝资质相当极品,消耗不了多少元宵。而且在几轮新宝宝的刺激下,实际上炼妖行业都没能提振起来。年后小兽决闪崩,高兽决率创新高,能炼妖吃元宵的老板绝对是少数,而且最终产出值得培养的宝宝,数量勉强抵上每年完美资质不吃元宵的宝宝。 今年元旦和元宵节之间的元宵价格根本没变动,可以说明储量有多大了。收益有边际效应,要么赚点小钱,要么垄断,贵在实践。也许你有自己的渠道,投资先考虑风险,小赚一点不代表每次稳赚。

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