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炒完青花瓷到九尾冰狐吗?两天内价格暴涨7500元

铁柱2021-04-05 17:44

  众所周知,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,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,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,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:1.新出10技能核武谛听;2.10技能出其不意雷鸟人最后一本;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:3.13技能成品林中鸟改书;4.九尾冰狐坐骑价格暴涨。

  一、新出10技能核武谛听

  昨天苦难辉煌重新开启了直播,现在的苦难自己做老板了,不仅仅是一名主播,还是公会的OW,可以说是风头无量了!

  昨天下午苦难就再次打成了一只10技能高神迹核武谛听。

  这谛听虽然是小法暴,但是高级进击法暴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,所以小法暴就没有那么突兀了。

  看来苦难自己当老板之后运气还是很不错的,希望他能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。

  二、10技能出其不意雷鸟人最后一本

  昨天阿海连续打了两只出其不意胚子,第二只出其不意须弥胚子现在已经打成了9技能全红,就剩下了一本小法暴 。

  其实铁柱觉得现在已经可以了,但是这宝宝要打须弥兽诀,所以技能必须全红,必须完美。

  这个时候阿海选择了一本高级神佑,直接挤掉了出其不意。其实这宝宝最后一本小法暴循环了太多本书了。

  铁柱感觉也不太能成了,所以这宝宝没有全红还是有些可惜的。

  希望下次阿海能够打成一只极品宝宝吧。

  三、13技能成品林中鸟改书

  昨天在阿海直播间,铁柱还看见了一波罕见的成品林中鸟宝宝改书资源。

  一只13技能的翻页林中鸟画魂改书,攻击资质1548,防御资质1396,成长1.277。

  老板一直在追求完美,打了很多本书,就是想用高感知替换掉其它不重要的辅助书,不过技能一直都在循环。

  最后终于掉了一本不算是核心辅助书的高级幸运,这个结果完全是可以接受的。

  不过这宝宝的苍鸾怒击也是强,打了N本兽诀都没有掉,现在只能恭喜这位老板改书成功了!

  四、九尾冰狐坐骑价格暴涨

  大家应该都知道九尾冰狐价格一晚暴涨6000的事情了吧?昨天铁柱搜索的时候,不算限时区,全服最低价格12500。

  今天去搜的话,藏宝阁价格已经又涨了1500了,现在全服最低价13999。

  这些追求限量锦衣祥瑞的大佬们也太疯狂了吧,不知道大家觉得价格离谱吗?

       【叶子猪http://xyq.yzz.cn/整理稿件。】

编辑:铁柱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