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老王方寸号全身6特技+3匹神马 剑指全服第1

如风说梦幻2021-02-11 11:12

  钓鱼服战队因为念总的退役,来了一波门派大调整。老王也从原先的地府转成了方寸,他也买下了念总最好的几只宝宝。近日,他的方寸终于完整体,向全网玩家进行了展示,这个方寸号拥有6个特技,总的封印命中率达到了27.46%,如果舍弃1个特技的话,封印命中还能继续提升!

  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,钓鱼岛老王的装备、灵饰和宝宝,这个号的细节,也是一把拉满,该有的东西全部都有!

  装备篇

  同时拥有了晶清、罗汉、笑里藏刀、光辉之甲、凝滞术、放下屠刀6大特技,项链和武器更是附加封印命中率,对于方寸来说是绝对的神器。

  灵饰篇

  140级11段灵饰4件,前排6封印,后排3防御3法防,每一个灵饰的整体属性,都非常优秀!

  宝宝篇

  1、神马童子3只,其中2只是14技能神马+力劈,1只是13技能神马死法,每一只的资质成长都非常好!这些宝宝当初在念总手上养了很多年!

  2、13技、14技力劈壁垒童子各1只!

  3、12技能善恶童子2只,属性全部完美!

  4、千速4吸的净台童子,老王自己打造!

  5、11技能须弥+出其不意童子

  6、两只全红的须弥+观照万象谛听,全部都是4轮车!

  老王给自己方寸号的排名是全服前10,非常谦虚!

  当今武神坛,有多个顶级的方寸,一千个人眼中有一个人哈姆雷特,谁是你心目中的第1方寸呢?是珍宝阁文哥、紫禁城爆总,还是钓鱼岛的老王呢?

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