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2狗力荐“爆总第1弓箭”回紫禁城 他要用狮驼岭打服战

如风说梦幻2021-02-04 17:03

  2狗力荐爆总第1弓箭号回城,试验狮驼岭阵容!

  如今的175级PK格局,点杀阵容和大唐官府的没落已经是不争的事实!昨晚二狗第一视角打PK,真正体验了一把珍宝阁凌波城的威力。

  作为梦幻指挥界的“爱迪生”,二狗对于第2物理的选择,也有自己独特的想法。他一直想试验狮驼岭阵容,最近几日他一直建议爆总将第一弓箭号,从姑苏城转回紫禁城,当然也有可能回紫禁城后直接转成凌波城。

  珍宝阁5只黄金谛听同时清场

  在珍宝阁与姑苏城的剑会PK中,最后时刻他们一次性拉出了5只黄金谛听,场面非常的震撼!

  珍宝凌波城竟是渡总开发?

  咒师普陀出师不利,连续两次输给紫禁城没能夺冠,服战圈子对于珍宝阁的阵容创新开始表现出很大的怀疑!

  当珍宝阁凌波城+神木林阵容在剑会中登场的时候,很多知名指挥,观众都不是很看好,最终珍宝阁还是用一场场的胜利证明了自己!

 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,决定在PK中用凌波城的人,居然是珍宝阁的服战老板渡总,就是那个痴迷PK,自嘲“剑会渡”的渡总。

  140无级别凝滞女衣62万交易

  140级无级别凝滞女衣,没有加成任何属性,打了16段宝石,在藏宝阁以62万元的价格卖出!

编辑:月光下完美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