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钓鱼岛丝叔计划卖号只限加盟 109方寸鉴定专用千伤神器

铁柱2021-02-02 17:36

  众所周知,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,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,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,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:1.钓鱼岛丝叔计划卖号;2.雪无打成任务须弥机关兽;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:3.新出1052+千伤神器刀;4.新出8技能须弥核武谛听胚子。

  一、钓鱼岛丝叔计划卖号

  最近武神坛上的变动可以说非常大了,各个团队现在都有所变动,紫禁城,珍宝阁,西栅老街,姑苏城等等等。

  但是铁柱万万没有想到,作为钓鱼岛牌面人物的“丝叔”也在计划卖号,据说是只卖加盟,也不知道最终是真是假。

  丝叔的力五庄第一神器,计算耐力的情况下总伤高达1101+。

  16锻黑宝石的罗汉金钟穿刺鞋,穿刺效果效果+0.93%,追加法术满天花雨,熔炼后防御+101,敏捷+62,属性也是非常不错的。

  16锻红玛瑙的破血物暴男头,物理暴击几率+1.11%,熔炼后初防+109,追加法术满天花雨。

  这三件装备都是目前物理系的顶尖神器,至于这个号最终是卖还是不卖,铁柱表示还会持续关注的。

  二、雪无打成任务须弥机关兽

 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雪无打成了一只6技能的任务须弥机关兽。这个造型的须弥宝宝在129级还是非常受欢迎的。

  如果非让铁柱给这只宝宝挑挑毛病的话,铁柱只能说这宝宝的高级法连没有那么香,现在对于的任务大佬们来说,法连真的有点多余,不过对于单开玩家来说就没那么多影响了,帅就我完事了。

  三、新出1052+千伤神器刀

  昨天晚上一位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60级的专用千伤神器刀。看老板的样子应该是一位109级的方寸玩家,偶然鉴定出了一把专用千伤神器。

  这把武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919+,16锻红玛瑙总伤1052+,耐力还可以继续熔炼,伤害还可以更高。

  就是109级的号升到175级补底子可能有点费劲。

  四、新出8技能须弥核武谛听胚子

  昨天晚上在兽哥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8技能的须弥核武谛听胚子,这谛听速资1044还能接受。

  铁柱觉得对于卖家来说,既然合出来了这样的胚子,直接卖掉就可以了,肯定会有服战大佬追梦的,如果自己要打的话,风险实在是太高了。

  不能能合出这种双特殊极品胚子,铁柱是真的羡慕了。

      【叶子猪http://xyq.yzz.cn/整理稿件。】

编辑:铁柱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