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10万神兽法系超级鲲鹏任务输出效果 三特殊执音20万上架

真实2021-02-02 17:05

 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,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:1、10万神兽法系超级鲲鹏任务输出效果;2、海量专用无级别到来!可惜限时!3、三特殊11技能执音胚子20万上架;4、特殊取不出钱用礼盒顶,结果不赎回;5、8000元打造个性全红火月蛙。

  一、10万神兽法系超级鲲鹏任务输出效果

  超级鲲鹏已经出了一段时间了,法术形态被老王测试之后基本上被土豪嫌弃。玩家感觉超级鲲鹏是不是普及了,环任务都能遇到?输出效果大概在1000上下波动,不如须弥强力。

  超级鲲鹏最开始形态是10万多一些,要提升到最终形态大概花费是13万左右。这么高端的神兽拿来任务也就土豪了,毕竟法系超级鲲鹏在PK方面比较弱,不如物理形态强力。

  二、海量专用无级别到来!可惜限时!

  玩家“浩仔”发来投稿,游戏里有老玩家回归礼包出了很多专用无级别,就是有时间限制比较悲催。这是过年发一波安慰奖吗?感觉号品都用在这里,后面怕是难出无级别了吧?

  老玩家回归礼包容易开出专用无级别,至少有时间限制比较悲催。大家拿来任务过度一下就好了,千万别上头去鉴定,不然很容易拿到“白板之日”的成就,运气不好甚至是“白板之命”的成就。

  三、三特殊11技能执音胚子20万上架

  新资料片出来后,执音成了最热门的法系炼妖宝宝,已经有玩家合出了11技能,带出其不意、薪火相传和须弥真言。这只执音已经20万上架藏宝阁,价格有点贵了。

  法系执音很大概率会取代豹子,而且造型漂亮,即使175玩家也喜欢。不过这只11技能执音要是打成了20万倒是很不错,只是胚子就卖这个价格就真的贵了。

  四、特殊取不出钱用礼盒顶,结果不赎回

  有玩家卖东西的时候,对方说钱在特殊银行取不出来,用羽仙歌礼盒顶替,5500W一个。这是当时礼盒的原价,玩家感觉不亏就让对方定了,结果没赎回,现在摆摊又卖不掉,被套路了吗?

  羽仙歌礼盒感觉还不错,不过现在出了情人节锦衣后,价格可能就上不去了。在部分服务器,羽仙歌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,只是有些服务器就比较低了,囤几个月应该能卖出去的。

  网友:雪眸影出来后到情人节锦衣,羽仙歌不可能复制浪淘纱传说。

  五、8000元打造个性全红火月蛙

 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,8000元打造了一只5技能全红火月蛙,资质和成长都不错,造型也非常好看,就是价格贵了一些,不过作为新宠还是值得。

  火月蛙是第二次进阶获得,要合出高成长高资质不容易。这只5技能火月蛙算非常不错了,任务用绝对个性。

  网友:就决定是你了!火月蛙!

       【叶子猪http://xyq.yzz.cn/整理稿件。】

编辑:真实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