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出其不意龙魂画魂打须弥 新出专用千伤150灯笼

铁柱2021-01-03 20:26

  众所周知,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,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,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,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:1.梧桐鉴定130级愤怒腰带;2.梧桐打成10技能出其不意狐不归;3.阿海打造3特殊出其不意瞬法画魂;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:4.新出150级千伤专用神器。

  一、梧桐鉴定130级愤怒腰带

  昨天下午梧桐在直播的时候直接鉴定出了一条130级的愤怒腰带。

  不过梧桐好像并没有太大的波澜,毕竟自己也是经常鉴定无级别的男人,单纯的愤怒腰带已经满足不了他了。

  如果是一条愤怒简易或者愤怒特技,估计就没有那么淡定了,不过梧桐的运气是真的好啊!

  二、梧桐打成10技能出其不意狐不归

  昨天晚上梧桐鉴定出130级愤怒腰带之后,就有一位大佬找到梧桐给自己打出其不意胚子。

  经过梧桐的一阵操作之后,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全红狐不归就这样诞生了!

  这只狐不归成长1.292特别高,这样的胚子绝对是会有大佬买走打须弥兽诀的,现在这样的双特殊瞬法须弥绝对是x9大佬们的主要更新目标!

  期待这只胚子打上须弥兽诀的那天。

  三、阿海给神威大佬打造3特殊出其不意瞬法画魂

 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,铁柱看到了这样的一只宝宝。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龙魂画魂。

  看宝宝的名字,铁柱大胆猜测这应该是神威大佬王多多老板的宝宝。现在阿海就要给老板的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诀了。

  须弥真言直接挤掉了高级敏捷,这个技能掉的还是比较完美的,直接带高级敏捷套就可以了!

  希望2021年王多多老板能在神威取得更多的好成绩!

  四、新出150级千伤专用神器

  昨天早上在老王直播间看到了一把新出的专用武器,这把武器计算力体的情况下初伤904+,15锻红玛瑙的情况下总伤1029+。

  这对于159级的物理系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,不管是凌波城还是花果山用都非常香,不过看样子老板应该是选择花果山了。希望2021年的粉丝们可以加把劲,早日狗托!

       【叶子猪http://xyq.yzz.cn/整理稿件。】

编辑:铁柱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