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单身小伙逆袭之路 80级超级简易迎娶白富美

九分游戏2021-01-03 11:07

  梦幻西游鉴定军火这个玩法有两种类型,一是鉴定普通人物装备,二是鉴定灵饰装备。鉴定普通装备追求的极限蓝字是无级别限制特效,而鉴定灵饰装备没有过多的特效特技,只有超级简易特效。作为灵饰装备唯一的特效,超级简易的价值犹如无级别限制,一件附加三属性相同的80级超级简易灵饰,它的价值或远远高于150级无级别武器,最高成交价可达到几十万乃至百万元。

  近日再次诞生了一件价值百万元的80级超级简易装备,单身小伙清空游戏币鉴定灵饰逆袭,喜提一件附加三伤害属性的超级简易,知名主播无法估计,只能预估价值超过百万元。下面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。

  玩家自述,看着周围的朋友同学都结婚成家立业了,所以我也该收收心好好努力,去找一个对象谈恋爱结婚。但是摸摸自己的口袋发现没有钱,然后看着别人都在追求年终奖,于是心想是否能够通过鉴定装备逆袭一波?结果发现账号里还有一点游戏币,加上清理仓库物品所得到的钱,拿去打造了一个80级戒指,万万没想到的是,鉴定的时候蹦出了两个成就,超级简易与一样加成之戒指都统统出来了。如上图,就是该玩家鉴定出来的装备,三属性相同的三伤害80级戒指,附加超级简易特效。

  该玩家表示,萌新从来没出过值钱的东西,挖图基本上都是花豆,要么就是眼前一晕。如今鉴定出如此极品的装备却不懂价格。

  玩过灵饰鉴定的都应该清楚,鉴定灵饰蹦出了一样的加成成就,意味着系统对你的特别照顾,鉴定出来的东西肯定不会太差。尤其是鉴定戒指与耳饰这种部分,最容易爆出三伤害三法暴等。当然,你运气背的话就另外说,鉴定出三固定伤害还过得去,要是三法术伤害结果就心碎一地。

  关于上述80级超级简易戒指的价值,目前全服找不到第二件类似的,属于全服唯一一件附加超级简易的三伤害戒指。双伤害超级简易可以查询得到,同时附加防御主属性,售价仅665元,少一条属性,价值相差了几百倍。

 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非超级简易戒指,附加三伤害相同属性的80级戒指,藏宝阁上标价3600元左右。那么附加一个超级简易特效的话,它的价值会是多少呢?某知名估价帝主播都不敢说出价值,因为这东西太稀有。

  目前在藏宝阁上查看到了两件80级耳饰灵饰装备,附加双伤害一速度属性,附加超级简易特效,镶嵌8级星辉石之后,最高标价98万元,最低标价55万元。根据以上两件装备推算,附加三伤害属性的肯定不低于100万元,足够让号主迎娶白富美了。

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