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紫禁城大招魔天宫登场 无惧谛听海拿下公会赛冠军

冷酷2021-01-03 20:27

  近日,NEXT娱乐邀请赛已经完美落幕,小编今天来和大家解说一下,梦幻西游天元组决赛,由态度大师对战天湾竞技。态度大师由曲阜孔庙服战队与生日快乐服战队合体组成,天湾竞技是二狗所在紫禁城的团队。双方都被ban选了女魃墓。

  这场PK是在元旦前打的比赛,当时因为没有录像也没给大家报道。现在小编给大家回顾一下,紫禁城上了魔天宫。

  一、阵容阵法

  观战方“天湾竞技”阵容:方寸、盘丝、化生、花果、天宫,鹰阵双封。

  对战方“态度大师”阵容:女儿、盘丝、方寸、化生、三扫DT,虎阵三封。

  双方均没有上DF,观战方小克对战方5%,但是对战方拿到了1、4、5、6和8速,占据了一定的速度优势,利用好一速无限慈航普渡,对于没有小死亡点杀的观战方来说也是有点头疼的。同时虎头DT有3封保证出手,叠出溅射后,威力也是在的。

  不过因为双方均没有地府,盘丝的禁疗当回合无法被JQ,利用好可以很大限度的限制大唐的剑意层数。

  二、对战情况

  战况1:开场善恶点杀

  开场观战方势头很猛,开场直接点杀虎头位DT,将血量降低。方便后续禁疗压制。对战方开场虽然催眠防点但是却被观战算到配速撞醒点死DT,随后耐善恶守住DT尸体的同时击杀了女儿,第三回合花果山一刀打出1W5的数据秒杀了对战方盘丝。

  魔天宫的法伤比较集中,出现法爆对于血量压制很大,加上加了金刚的力破杀人善恶疯狂暴击。很容易就造出尸体。

  战况2:连续慈航反打

  眼看大唐无法拉起,对战方拉起女儿后选择了直接慈航,DT满血复活,不用担心被禁疗导致无法扫出去的问题。不过因为一速女儿在喝酒昏睡状态。观战方的方寸盘丝就有了发挥空间,控制对战方盘丝和化生断回复。

  因为化生寺一直被封印,导致血量无法回复,11回合对战方几乎被观战方谛听群秒清场。仅剩下2个人物单位和一个宝宝。

  对战方隐身龟速宝宝拉起女儿抖酒,次回合再次慈航,慈起3个单位。

  战况3:谛听海反冲

  生日快乐有着全服最多的谛听数量,也凭借着谛听海拿下过不少剑会和服战。对战方意识到一直被动挨打也不是办法,大唐剑意4层不到,看来是遥遥无期了。于是14回合果断拉出谛听尝试反冲。不料观战盘丝开启幻境术反弹伤害反而把对战方血量打残。

  这时候观战方开始禁疗对战方半血的DT,因为当前回合无法解除,次回合再封印化生寺,对战方半血DT根本不敢横扫。只能平砍叠满天。观战方一排杀人善恶,对战方场上多为血宠,没有能力清掉。

  27回合,对战方再出一只谛听,加上赤炎战笛冲刺,但是观战方故技重施,加上幻境术,正好反弹到了这只谛听,谛听直接被弹飞。

  29回合对战方再出2只谛听,试图轰炸,观战方加起罗汉,3辅助都携带了法防灵饰,对战方敏法谛听仅仅秒出500多的数据,给观战方好好的加了一波愤怒。看来谛听海战术在法防灵饰面前非常无力。

  战况4:平稳输出,弹尽粮绝

  进入40回合,对战方药品所剩无几,大唐常年倒地无法横扫。盘丝因为连续出谛听导致宝宝早早毕业。而观战方血量完好,输出稳定,一刀当头触发法连再次击杀了对战方盘丝,随后禁疗点杀了女儿村。

  对战方大势已去,拉出断头须弥但是秒出241的数据也无声的告诉对战方不要做无谓的反抗了。

  最终43回合,在观战方花果山和魔TG的强力输出之下,对战方弹尽粮绝。无力回天,遗憾落败。

  三、总结

  本场比赛双封打三封,理论上三封占据一定优势,可惜恰好对战方选择了被盘丝克制的三扫大唐,并且开场没有保护好三刀DT,无法进入清宠节奏,前几只要清的善恶还都触发了神佑。越清不掉宠越难横扫,陷入恶性循环。

  观战方选择了魔天宫这个逆版本法系,如果对决国标双封可能不占据优势。但是因为提前ban掉了女魃墓,并且魔TG每次群秒只会给对战方2个单位提供愤怒并伴随点杀,所以对战方几乎全场放不出罗汉。

  加上三扫DT对于人物单位没有任何压力,对战方一速女儿一直倒地,给观战方花果天宫绝佳的输出环境。幻境术和罗汉防止谛听偷人,稳扎稳打,成功将对战方药品打空,拿下胜利!

       【叶子猪http://xyq.yzz.cn/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】

编辑:冷酷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