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感恩故事系列 感谢当年我兄弟送我一只天神

我叫步惊云2020-11-23 15:26

  离开梦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不过偶尔有空还会刷一下梦幻的咨询,毕竟这是陪伴了我童年的游戏。

  我属于最早那批玩家,那时候是省了早餐钱充的点卡和到网吧上机,那时候虽然不如现在环境好,但那是我童年最快心的一段日子。

  在游戏里认识了非常多好友,他们甚至比我通现实认识的朋友还要好。那时候大家75级都带芙蓉和天神,我刚到这个级别还用着马面。芙蓉在当时非常流行,不过要洗多技能,成长还要3.75,最悲催的是要打书。

  当时我有钱都去冲连点,技能都没钱点,更不要说带一个芙蓉了。那时候我兄弟送了我一只2技能的天神,我记得是高必杀和大火。样子是难看一些,不过有高必杀就不错了,还不用打书。

  真的非常感谢我那位兄弟,当时我和他上线就一起练宝宝,等级高了还带着一起抓鬼。那个天神我带到109级,后来被盗号了。当年的图片没了,我找了一张跟我当年差不多的。

编辑:真实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