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感恩故事系列 感谢一群陪我一起疯狂的好友

三太子2020-11-23 16:27

  说起梦幻比较感恩的人倒是没有具体哪一位,因为我当时有一群好友,大家都是一个帮派,上线没事就一起抓鬼和练宝宝。

  以前东西丢在地上是不会消失的,花可以围城一个爱心。那时候一位叫“刀上有刀”的大唐好友想去表白,拉着我们一群人去给他涨胆子。当时他说一个人表白没多大把握,一群人过去可能会她会给我面子就答应。

  那时候很懵懂,好友说去就一起去了,虽然就站在那里看一下,说上两句,其实也很开心了。那时候我朋友上线都忙着升级和赚钱,很少会像我们这样悠闲玩法,毕竟当时点卡贵。他们都挺羡慕我有这么多可以一起无聊的好友。

  那时候有一群好友真的很开心,真的感谢他们陪我玩过最好玩的梦幻西游。当年的号不知道去哪里了,我现在有5个129级的号,平时没事刷任务,有群雄就都群里跟喜欢PK的朋友一起聊也不错。

  虽然现在不像以前那么好玩,不过能在游戏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。这也是我每天上线和刷任务提升的动力,目标上一次天科群雄64强。

编辑:真实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