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的门派就两个 一个大唐 另一个龙宫

天空龙2020-11-23 17:27

  第一次玩梦幻是初中的时候,那时候选了一个龙宫,乱加点,到了高级防御比别人低很多,怪碰两下就死那种。

  到高中的时候在游戏中认识了一位大唐好友,他比我年龄少3岁,不过人挺不错的,那时候还加了Q,要了个小灵通号码。后来在网吧被人盗号,原本以为不玩了,后来他将号给了我,当时还真有点感动。

  我在广东区,他是贵州的,号给我之后他就回朋友的区,不过我们两偶尔有Q联系或者发一下短信之类的。我是拿了他的号,不过玩起来总是感觉少了点什么。虽然从100多级升到了129级,但最后还是不玩了。

  这些年断断续续玩梦幻这么多年,最忘不了就是他。以前大家用的小灵通已经不用了,Q也没上,再没办法联系上了。

  真的很感谢他,当时他的大唐号叫一臂破天。现在号没玩了,陆陆续续买了很多好,都是在大唐和龙宫之间,最后还是玩了大唐。感觉梦幻的门派就两个,一个大唐,一个龙宫。

编辑:真实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