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浩文战队无缘群雄64强 晖总定制冠军蛋糕

如风说梦幻2020-11-20 18:54

  浩文战队无缘群雄64强

  昨晚2020年群雄逐鹿年度赛,进行了最后2场小组赛的战斗!浩文率领笑里猴战队出征,赛前与对手狂喷垃圾话,表示对面死定了!

  最终浩文凭借着装备的碾压优势,成功战胜了对面,弹幕中纷纷恭喜浩文获胜。第2场对战夫子庙服战队,浩文一度点死了对面2个单位,可惜自己消耗实在太大,最终落败无缘16强!

  用浩文的话来说:先放对面一马,下一次我铁定进群雄64强!

  2020群雄年度赛总决赛赛程

  2020年群雄年度赛的总决赛,将在11月28日、11月29日两天举行,一共6轮比赛。在首轮对战中,紫禁城和普陀山服战队又一次刷打了一起,这2个队伍在群雄对战中真的是有缘分!

  明秀园晖总的夺冠蛋糕

  明秀园晖总夺得武神坛首冠,圆了10多年的梦想,特地定做了一个夺冠蛋糕!并且邀请封狼等游戏好友,一起吃饭庆祝了一番!

  帮战大佬47万买神器

  昨晚一把总伤害1073的枪以47万的价格交易,帮战大佬准备拿去在帮派联赛中翱翔!

编辑:月光下完美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