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2000万熊总携多个号加盟西栅 硬件全服三

如风说梦幻2020-11-20 18:48

  冲少盘丝和简单地府离开西栅老街之后,主播橘子就透露了他们正在洽谈一个超级神豪,团队只会越来越强。昨日,谜底终于揭晓,这个人就是投资了2000万左右,一个人撑起解放碑服战队的熊总。

  如风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熊总本人,接下来熊总会走精细化路线,留下最好的装备和宝宝,为了冠军的目标再拼一把!

  昨日西栅老街管家颜值拍了熊总女儿、大唐、女魃墓3个号的烟花,不过只有女儿号拍进来了,因为西栅老街真的是太火爆了!后续熊总具体玩几个号,还要看团队内部的协调!

  熊无敌老板的实力有多强,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了解了,如风在这里就随便展示他的一部分装备和宝宝,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罢了!

  1、1083总伤的大唐号神器,力敏双加,非常完美!

  2、一人手握160级愤怒破甲腰带和160级愤怒水情腰带,非常的有牌面。

  3、17技能童子、16技能童子、15技能童子,他全部都有,而且资质成长都非常不错。13、14技能的翻页童子,熊无敌老板更是有10多只,净台妙谛童子更是全服最多。

  当初他在解放碑的服战宝宝,总数有60只以上!

  熊总携带自己的号加盟西栅老街之后,King总当年御用的知名指挥叶子将何去何从呢?根据叶子本人透露的消息:他不会去西栅老街,打服战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赚钱,舒服就打,不舒服就不打!

  当今的武神坛格局,如果你想要夺冠的话,在淘汰赛阶段,你必定会面对珍宝阁服战队,并且要有战胜他们的能力。熊总加盟之后,西栅老街的硬件瞬间跃居全服第3,粉丝们也看到了服战夺冠的希望!

  西栅老街服战队如今聚集了熊无敌、伦总、逍遥老板、魔术、浪总、晓城&花君7位老板,门派齐全、装备宝宝齐全!接下来就看“全民3冠王”,被称为同等硬件最强的“神仙”封狼能否带领西栅夺得服战冠军了!

编辑:月光下完美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