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openresty

梦幻西游:非诚勿扰战队专访 无级别晶清上18级月亮石 有两只神马

铁柱2020-11-17 15:06

  梦幻西游随着现在各大等级老板们的疯狂更新,X9的比赛也越来越精彩了。据说之前群雄逐鹿精锐组四连冠的“非诚勿扰”战队又给装备上18级宝石,于是铁柱找到战队成员做了一次采访,看看他们之后有什么计划。

  本次铁柱成功采访到了他们团队中的指挥“晴哥”,现在就让铁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只精锐的顶级团队吧!

  铁柱:团队的四连冠应该是一项精锐的新纪录, 不知道当时团队夺得四连冠之后大家心情如何啊?

  晴哥:四连冠还是很开心的, 不过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,一分耕耘一分收获。虽然创造了新纪录,但是记录都是拿来被超越的,希望到时候超越这个记录还会是我们自己!

  铁柱: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团队现在的人员状况吗?

  晴哥:团队成员大变更,现在队伍又相当于从头开始了。团队现在所有的号都是女号;龙哥,滴滴,老吴还在,但是小豪退了,新来的老板都比较低调,也不方便曝光!

  铁柱:据说团队最近更新了18级月亮石,能给粉丝们透露一下准备打造什么装备上吗?可以展示一下吗?

  晴哥:18级月亮石打在了一件120级的无级别晶清女头上。

  现在精锐在宝宝上面的追求比较强烈,很多团队都在疯狂更新宝宝。

  铁柱:您觉得在精锐,生日快乐夺冠现在最大的困扰是什么呢?您觉得在精锐最大的对手是谁?

  晴哥:现在精锐各大团队都比较强,谁都有夺冠机会,切到的每一个战队都有机会夺冠,像兰亭序、绍兴兰亭、钓鱼岛、台州湾这些服务器都非常强。

  铁柱:生日快乐应该是第一个给雷鸟人打神马兽诀的团队,方便透露一下,现在团队有几只神马宝宝和下一步的更新计划吗?

  晴哥:我们团队现在也就两只神马宝宝,现在神马宝宝在精锐已经开始流行了,想必用不了多少时间,精锐的神马宝宝就会越来越多!

  铁柱:你们觉得现在69级的主流PK阵容是什么?或者说团队最近有尝试新阵容吗?

  晴哥:现在主流还是双封双物理阵容,新阵容最近没怎么尝试,能把这个阵容努力打好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
  铁柱:前段时间无级别金刚怒目鞋子被100W瞬秒,您觉得这个特技有在精锐普及的可能吗?或者说这个特技实战效果帮助大吗?

  晴哥:69现在已经很多金刚怒目了,从年初就开始流行这个特技,就是因为这个特技导致精锐双物理双封阵容的流行,影响真的特别大!

  实战效果非常好,如果对手没有愤怒笑里的话,有金刚怒目的这一方面甚至可以一直放晶清。

  铁柱:不知道团队在明年有什么计划或者目标吗?

  晴哥:补充细节,继续更新硬件,还可以继续追求一下,现在的PK真的不好打!

  结束语:

  再次感谢晴哥接受本次采访,希望生日快乐“非诚勿扰”战队在接下来的各大赛事中取得更多的好成绩,创造更多新纪录!

       【叶子猪www.yzz.cn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】

编辑:铁柱
    404 Not Found

    404 Not Found


    openresty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