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核武谛听打须弥真言!梧桐打了三轮车 阿海打出五轮车

铁柱2020-11-17 17:14

  众所周知,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,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,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,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:1.梧桐给8技能核武谛听打须弥;2.阿海9技能核武谛听打书;3.阿海打成9技能善恶月魅;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:4.新出150顶级无级别武器。

  一、梧桐给8技能核武谛听打须弥

  自从这一联的服战结束之后, 须弥核武谛听再一次成为了大家更新的重点。

  这不是昨天晚上就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只8技能的全红核武谛听嘛!

  速度资质1461,成长1.266,这个资质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  老板找到梧桐,让梧桐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诀。当时的情况还是很刺激的,须弥差点直接覆盖观照万象。

  最后只是挤掉了奔雷咒,变成了一只“三轮车”宝宝。

  当时梧桐就直接下号了,不知道最后老板是会再补一本奔雷还是带高级进击法暴套直接用!铁柱觉得直接忍了还是比较好的。

  二、阿海9技能核武谛听打书

  现在很多老板都在更新须弥核武谛听,在阿海直播间铁柱也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核武谛听,速度资质1348,成长1.286。

  这只谛听还是一只个性的“五轮车”,四个群秒加一个单秒。

  现在阿海就要给这只谛听打上须弥兽诀了。

  掉什么技能带什么套,直接高级法连套给安排上了。这“五轮车”谛听实战效果一定很棒吧!

  三、阿海打成9技能善恶月魅

  看到阿海给谛听打完须弥兽诀之后,当时就有大佬按耐不住了,直接给阿海提供了一波暴力的打书资源。

  9技能善恶月魅胚子打书。

  阿海打书果然强,经过一番操作之后,一只9技能全红善恶月魅就这样诞生了!

  虽然资质不是很好,但是技能搭配还是很ok的,到时候慢慢养资质就可以了!而且月魅进阶造型真的很好看,不知道这样的月魅大家喜欢吗?

  四、新出150顶级无级别武器

  昨天晚上又有一位狗托出现了,这位玩家直接鉴定出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武器。

  这把武器初伤767,15锻红玛瑙总伤892,再打一锻宝石,总伤就可以突破900了。

  这样的顶级无级别武器绝对非常抢手,而且人仙双种族通用,铁柱在这只能恭喜这位狗托了。

       【叶子猪www.yzz.cn整理稿件。】

编辑:铁柱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