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骗又要哭改了又要骂 梦幻西游修业点兑换规则解读

小杰杰2020-11-17 10:12

  11月17日维护公告爆出修业点兑换规则调整的消息,该消息一出,评论可谓是两边倒,一边是支持的态度,表示改的好,以后不会有那么多人收修业点被骗了。另外一边是反对的态度,以后不能随便找人用修业点升级宝宝了。

修业点

  下面,就来分析下这次修业点兑换的利与弊!

  先说下该次修业点兑换规则调整的动机。经常关注叶子猪的猪友应该知道,前段时间频频出现收修业点被骗的新闻,比如收修业点的时候宝宝被恶意打书,或者是宝宝直接不还了,还有就是一些意外,譬如宝宝用修业点升级时超级了。

  诸如此类的新闻层出不穷,其原因是玩家总是想着可以找客服帮忙补锅。宝宝被骗了,找客服申诉回来,宝宝被恶意打书了,找客服回档处理,如果客服处理不了,就在论坛、贴吧等地方发帖,大吐苦水,说到这里,笔者仿佛看见客服的发际线又往上移了不少,实在太难了。

苦行也要把宝宝打废

  无论是建邺的巡游天兵,还是以彩果吸引你们了解防盗的房都尉,亦或是每次客服苦口婆心的劝告,始终无法解决这一现象,当年骗子利用飞升降宝宝机制行骗,也有无数玩家中招,最终策划把飞升降宝宝机制加上了一个附属条件,必须达到1个月才可以取回。而这次,也是需要宝宝交易成功后经过24小时才可以使用修业点。

  修业点兑换调整的利:

  1、按照正常逻辑来说,正常人不会把宝宝留着陌生人身上超过一小时的时间,更别说是一天了,被骗被盗的风险,每个人对于这点都很清楚。所以能有效降低收修业点被骗的风险。

  2、活力不兑换修业点了,可以做烹饪、炼药、家具等等,可以促进那些不点辅助技能的玩家去点辅助技能,很多玩家不是说家具贵么?以后说不定会降价呢!

  3、宝宝不用修业点升级,那么还可以通过烧双、炼兽笼、月华露、灵佑等等方式升级,所以背后的产业链可想而知!

  4、会有代练宝宝的业务兴起!龙宫和化生寺估计做梦都会笑出声!

  修业点兑换调整的弊:

  1、正经出售修业点业务断了,我们区是3000/点,以后估计没戏了。

  2、练宝宝的时间成本增加,以前宝宝从35级升到79级,只需要花钱就可以了,现在还要花时间。如果在线时间少,只能是挂炼兽笼了。

  24小时后可实用修业点点评:

  修业点兑换的规则并没有限的太死,如果双方是朋友关系,放一天也是没什么问题的,笔者试过让朋友帮忙飞升降宝宝,连续放一个月都没事!不过话说回来,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,不是笔者阴谋论,而是防人之心不可无,害人之心不可有!

  最后哔哔几句:

  这次的修改,完全是因为太多玩家被骗子用修业点的幌子坑了,并且也无法杜绝骗子这种行为,所以采用了24小时后才能使用修业点的这种模式,对于正常的玩家而言,不会把宝宝放在别人身上24小时那么长的时间,但是如果双方是很熟的朋友,而又有修业点升级宝宝的需求,可以通过帮忙用修业点升级来实现。修业点的初衷是方便没时间的玩家升级宝宝,没想到居然引发了那么多事情,也印证了那句话,凡事具有两面性,一念是佛,一念是魔!

编辑:夏大雨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