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双11有后悔药卖吗?天兵带蝴蝶仙子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

叶子猪2020-11-10 17:24

  明天便是双十一单身节,梦幻西游此次依然有不少狂欢活动,锦衣祥瑞全场五折还能获取仙玉积分,比从玩家手中买折扣锦衣和祥瑞更便宜更划算更安全。

  除了游戏里面,藏宝阁也有优惠活动,登陆可以领取优惠券,买东西会便宜一些。这个时候最适合就是买高级宝石、买套装、灵饰和宝宝。要知道在平时买是原价,双11才有藏宝阁优惠呢!

  双11当天还有口令红包,输出口令能领取口令红包,这个时候买东西就更划算了。

  然而我们那位在建邺城兢兢业业的巡游天兵,却在双十一流下了悔恨的泪水,真不该让蝴蝶仙子知道这么一回事啊。具体怎么一回事,一起来通过下面这个由叶小猪制作的漫画来了解下情况吧!


  双11在藏宝阁买东西非常划算,趁着活动可以看一下号,要是有性价比高的号可以考虑买一个,毕竟有优惠。平时游戏要是感觉不够效率,这时候买动物套、高级宝石和须弥宝宝就更有效率了。

  双11即将到来,现在买东西可以领优惠券,等双11可以领取口令红包,要是有出无级别的运气还可能抽到iPhone12 Pro!

  大家平时没事可以逛一下藏宝阁,千万不要等到过了双11之后再买东西,到时候没有优惠就亏了!

      【叶子猪www.yzz.cn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】

编辑:叶子猪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