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11亿储备金打六折有人要?萌大奶拿下第一无级别女衣

小铁梦幻资讯2023-02-27 12:25

  各位少侠好,欢迎来到小铁的梦幻西游世界~

  TOP1:11亿的储备金,打六折有人要吗?

  储备金的获取途经较为容易,原因是现在有很多活动,都会给到储备金。而且每周、每月做完指定的师门次数后,储备金也十分可观。另外就是飞贼和抓鬼任务了。可是要刷到上亿,那是需要很长的时间。这个玩家身上背了11亿的储备,这可能是一次出售了高价值的东西,然后没有及时处理,就变成储备。号主想6折出售,你会愿意接手吗?

  TOP2:4蓝字的野兽项链

  这条100级项链的看点非常多,特技野兽配上满天花雨的套装,这就是完美的物理双蓝字了。再带一个不磨,虽然100级珍珠不算贵,但也能省一笔费用了。最为重要的是还有个专注,使用法术是有可能不带蓝耗的,这对于凌波、狮驼玩家来说,十分美滋滋。

  TOP3:3法伤来了

  戒指部位炸出3条一样的属性,那么出好东西的概率要比后排灵饰高不少。因为后排的格挡、抗封、抗暴、气血回复等三同属性用处不大。不像戒指部位,不管是3伤害还是3速度,就算差一点的3封印和3固伤,那都是特别值钱的,就连3法暴和3物暴,都是很能接受的。这位玩家就炸出了3法伤,而且属性真的格外好,每条属性都爆了。玩家收获了一大笔的财富,十分高兴。

  TOP4:防御突破510的女衣

  神豪萌大奶打造的角色真是现在109级的天花板,而且他的目标还很宏大,那就是把全服第一的无级别,都收入囊中,就一个号已经投入了过八位数。这次他买了一件150级女衣,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。就看这个基础属性,再配上无级别限制,简直无敌。我们看到在打上17段宝石之后就有515的防御,日后必定18锻了。双加也是格外好,接近60点属性!

编辑:百晓生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