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熊无敌打造12技能净台力劈童子 新出150无级别武器

铁柱2020-10-11 18:37

  众所周知,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,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,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,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:1.熊无敌更新12技能净台力劈;2.玩家新出150无级别武器;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:3.如意仙子爱好者的宝宝;4.双特殊独角鬼王。

  一、熊无敌更新12技能净台力劈

  铁柱发现,最近解放碑团队的服战神豪熊无敌老板格外活跃,老板一直都在疯狂更新宝宝,例如龙魂护盾蛇卵,净台善恶,净台壁垒等等。

  熊无敌老板绝对是走在版本前沿的男人!最近,熊无敌老板又更新了一只顶级宝宝净台宝宝。

  12技能的净台壁垒童子,资质可能会稍微差一点,但是成长绝对达标了,现在熊无敌老板要给这只宝宝打上力劈兽诀了。

  阿海一发入魂,保住了净台跟壁垒,不过挤掉了高级防御。高防御可以说是现在服战的核心辅助技能之一了,只能带高级防御套。

  当时熊无敌老板还计划后续给这只宝宝打上神马,但是铁柱认为,12技能的三特殊,在技能不是最完美的情况下,还是不要强行追书了,不然再掉一本核心技能,到时候补书就太尴尬了。

  二、玩家新出150无级别武器

  铁柱本来以为国庆假期就要结束了,狗托们可以消停一点,但看样子是铁柱想错了。

  这不是昨天就新出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武器嘛!初伤717+,15段总伤842+,这样的武器对于很多低等级狮驼岭玩家来说绝对是非常不错的,不知道大家心动吗?

  看这样子,好像就鉴定了一把武器就出无级别了,铁柱真的是是羡慕了。

  三、如意仙子爱好者的宝宝

 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位如意仙子爱好者的玩具宝宝,9技能高连嗜血追击,攻资1600特别高!到时候带个善恶套刷任务三个字“美滋滋”。

  不过铁柱现在更好奇老板其他的如意仙子是什么样,一定也很极品!

  四、双特殊独角鬼王

  今天看到了一位玩家想合一只双特殊独角鬼王,本来找了一只7技能出其不意独角鬼王和3技能须弥回炉,结果没有合出来主宠,只能继续回炉了。

  好在最后回炉成功逆袭了,直接炸出来了一只7技能的双特殊独角鬼王,这波炼妖,铁柱给老板打99分,剩下的一分是怕你骄傲!

       【叶子猪www.yzz.cn整理稿件。】

编辑:铁柱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