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勇武组决赛 鸟枪换炮再夺得一冠

叶子猪整理2020-10-11 17:45

  勇武组由“鸟枪换炮”战队对战“重新开始”战队,鸟枪换炮在2020年已经拿下群雄逐鹿第二赛季冠军,也拿了两届公会赛冠军,实力在勇武组是非常强的。重新开始第一次杀入决赛,而且还是线下决赛,这次请来指挥级的“勇武五虎”冲刺冠军。

  双方都禁选了地府和大唐,先粉碎地府加大唐的点杀阵容,然后按常理来说,双方都应该是复活地府,毕竟小死亡加命图谱锢的作用很实用,而且大家有没注意到,他们都是双地府的备选阵容,而89的地府基本都是力地府,所以配合门派池是完全可以打三攻的。

  双方上场阵容:

  【观战方】鸟枪换炮:女儿村、花果山、普陀山、女魃墓、阴曹地府

  【对战方】重新开始:阴曹地府、阴曹地府、女魃墓、天宫、化生寺

  打法分析:

  双方都是虎阵开场,同时双方也是复活了地府,估计也是场持久战。但从绝杀层面来说,观战方的女魃墓加花果山阵容会更有优势,但是对战方有天宫在场,后期天宫的门派灵宝加地府的小死亡,对观战方威胁也是挺大的。

  战斗简讯:

  前期对战很猛,第4回合点死了主战花果山。

  第15回合又点死了主战的女魃墓,这个时候力地府的输出已经上来了,但总感觉还不太稳健。

  转折点应该是点杀主战地府,天宫大招天诛地灭没中,点杀失败....89级辅助必备诅咒之伤,再加上物理法系和封系天宫的五雷轰顶才有机会点死人,毕竟双方都是一身高段数的无级别,有一个地方失误伤害不够就会点杀失败...

  第49回合双方互点,主战花果山直接一刀秒对战女魃墓... 这就看出来力地府和花果山的差距了,双地府前期没有双延的机会后期会很难打

  力地府输出,确实差了一些...

  女魃被延小死亡,52回合对战隐身高速卡五龙准备逆境,因为是隐身宠主战地府没有机会阎罗令只能开眼,比较难受的是花果山还中了无魂

  力地府当前回合拉出逆境解掉女魃小死亡...操作满分

  后期指挥都比较急,疯狂点杀...这是加了战笛后的杀人力劈数据,但还是没点死,这段时间对战差不多点杀失败了四次。

  第63回合即将到决胜时刻,点杀主战花果山,高速孩子卡五龙解掉了小死亡。

  第64回合主战点对战化生寺,两个笛子的杀人力劈数据,确实不太能劈的动...

  女魃大招没点死,主战也点杀失败...

  这样就给了对战点杀的机会,而且正巧65回合也是决胜时刻...主战女儿村拉出一只出其须弥想要秒死化生,可惜场上还有一只更龟速血少的宝宝,没秒到化生...

  65回合对战反点女魃墓,正常这波主战女魃必死...只是没想到对战女魃中了无魂没大出来...

  如果65回合决胜时刻没有人倒地,按照规则是要继续打到80回合,在这期间有人倒地就算输,67回合对战天宫被鸟咬死了,宝宝有点拉问题不大...最后还是因为比赛时间到了判了宝冠团队获得冠军。

编辑:夏大雨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