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新出无级别罗汉120鞋超100万?凡总确认加盟珍宝阁

铁柱2020-10-07 17:20

  众所周知,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,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,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,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:1.凡总确认加盟珍宝阁;2.梧桐打成7红善恶画魂;3.新出无级别罗汉鞋价值百万;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:4.炼妖炸出“成品”双特殊。

  一、凡总确认加盟珍宝阁

  想必大家都想知道服战土豪的表动,前姑苏城老板凡总正式官宣加盟珍宝阁。

  昨天在凡总的直播间铁柱也看到了凡总帮鱼总打书和进阶的9技能出其不意龙魂须弥童子。

  高级进击法暴和高级遗志全都有,技能非常极限!这样的宝宝绝对是当下版本的主流选择。期待接下来凡总在珍宝阁的成绩!

  二、梧桐打成7红善恶画魂

 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,铁柱又一次见证了他的狗托时刻!直接打成了一只7技能的杀人善恶画魂。

  这速资1356真的特别高,虽然攻资有点低,但是可以慢慢养!铁柱感觉这样的画魂洗成灵刃,应该会有不少神威跟天科大佬喜欢吧。

  只要封印成功,拉出这只画魂,触发恶报,感觉可以瞬间结束战斗啊!

  三、新出无级别罗汉鞋价值百万

 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双120级的无级别罗汉金钟鞋子,铁柱感觉这应该不仅仅是全区第一无级别罗汉鞋子了,这应该是全服第一无级别罗汉鞋。

  再加上现在罗汉在X9特别重要,甚至还有点小涨价的趋势,所以铁柱保守估计这双鞋子的价格也应该会突破80W吧。

  如果非要让铁柱选一个瑕疵或者遗憾,铁柱觉得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这双鞋子不是130级五孔,如果真是五孔无级别罗汉鞋,那这可能就是梦幻第一鞋了,大家觉得呢?

  四、炼妖炸出“成品”双特殊

 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双特殊持国胚子,铁柱仔细一看,感觉这胚子好像可以直接用了啊!

  直接带高级法暴套完全可以用了,如果老板觉得有点遗憾,可以打本高级敏捷或者高级法暴,只要掉了高鬼魂跟三本小蓝书中的任意一本,就更完美了!

  铁柱觉得这个打书技巧也是没谁了,大家觉得呢?

      【叶子猪www.yzz.cn整理稿件。】

编辑:铁柱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