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西游:熊无敌打造11技能净台善恶童子 新出五轮车核武谛听

铁柱2020-10-05 19:13

  众所周知,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,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,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,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:1.阿海打成9技能全红力劈;2.熊无敌老板更新11技能净台善恶;3.11技能净台追书;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:4.新出“五轮车”成品核武谛听。

  一、阿海打成9技能全红善恶

  最近阿海的运气可以说非常逆天了,昨天晚上在他直播间,铁柱就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善恶胚子。当然,一开始的时候是这样的。

  随后经过阿海的“细微操作”、“妙手回春”,最后阿海成功将这只宝宝打成了9技能全红,这波操作铁柱只能在旁边喊666了。

  二、熊无敌老板更新11技能净台善恶

  最近解放碑的服战老板熊无敌一直都在疯狂的更新当中,前两天先后更新了13技能死亡法防童子以及护盾龙魂蛇卵。

  昨天就又更新了一只顶级宝宝。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是一只11技能的全红净台胚子了。

  随后阿海直接给这只宝宝打上了善恶兽诀!挤掉了高级偷袭,现在直接带高级偷袭套就可以了。

  虽然现在的资质对于一只善恶来说不怎么样,但是这样的双特殊绝对超值!明年这个资质就会非常好看了,期待接下来解放碑团队在服战上的表现。

  三、11技能净台追书

  虽然上面阿海一直都很顺利,但是根据铁柱总结出来的“运气守恒”定律,一个人的运气不可能一直这么好。

  这不是立马就应验了嘛!11技能净台画魂胚子,现在已经打成10红了。

  随后为了追求极限,阿海直接给这只宝宝打上了高级招架跟高级法暴,希望可以全红。

  结果总是这么真实(大快人心),最后净台还是被挤掉了。

  四、新出“五轮车”成品核武谛听

 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只8技能成品观照谛听,高魔心高法连都在,带观照万象。

  铁柱觉得这只谛听最秀的地方就在于,它有五个法术技能,这样就算是没有须弥兽诀,依旧很帅!大家觉得呢?

       【叶子猪www.yzz.cn整理稿件。】

编辑:铁柱
   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
    取消